raksmart活动促销

分享

写回答

发帖

老头不让我用ASP.NET?

国外VPS云主机 国外VPS云主机 2007 人阅读 | 4 人回复

发表于 2008-4-1 17:48:3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如果真的找不到合适的,我还是用PHP5吧

有空间不能安装,能安装的空间是破烂

想买新的找不到合适的

找到配置合适的付不起钱

真是老天戏弄我啊

回答|共 4 个

紫雨

发表于 2008-4-1 18:41:52 | 显示全部楼层

标题错误,是老天,不是老头

NSPY

发表于 2008-4-1 19:01:17 | 显示全部楼层

。。。

elvecat

发表于 2008-4-1 19:03:03 | 显示全部楼层

。。。。。








下面队列排整齐

紫雨

发表于 2008-4-1 19:08:47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elvecat 于 2008-4-1 06:03 AM 发表
。。。。。








下面队列排整齐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