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ksmart活动促销

分享

写回答

发帖

ASP.NET 3.0的VPS那么难找?

国外VPS云主机 国外VPS云主机 3875 人阅读 | 9 人回复

发表于 2008-4-1 17:00:2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godaddy的太贵了,LP的我不敢买,听说不好……

怎么办啊

难道真的是老天不让我用.NET?

回答|共 9 个

suzee

发表于 2008-4-1 17:10:01 | 显示全部楼层

和你说半天了你还不明白。

你那价格买独立主机,独立主机的硬盘和cpu都超过了你的要求,就是贵了点。

所以你再多买点流量,一个主机两个人用。就ok了啊。每人几十美元。

紫雨

发表于 2008-4-1 17:12:4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明白,可是我还是付不起价格啊,我吃饭花的是美元,买服务器也是花美元,你们给我人民币我没用处,还不好转账……

我的上限是一个月70美元,再高我真的支付不起的

suzee

发表于 2008-4-1 17:14:36 | 显示全部楼层

vps对cpu有限制,而且你要win系统,
就必须要一个大点的内存。你明白了么。
而且你又要php,怎么算都不可能的。

我突然想起一个办法,你买个电脑就可以了。美国的ip资源丰富啊,
你肯定有独立ip,然后你自己装机器交网费就可以了。~~~~

minidxer

发表于 2008-4-1 17:15:31 | 显示全部楼层

真受不了,为什么你每次买点东西都这么费劲?

suzee

发表于 2008-4-1 17:16:56 | 显示全部楼层

Dedicated Server
Celeron 2.0GHz
Windows 2003 Web Edition
2000GB
Single 120 GB Drive
2GB

suzee

发表于 2008-4-1 17:18:0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上面那个配置,很强悍,看见了没。
两三个人用绝对够用了。
你找人合买就ok了。  价格合功能都合适,

神猪

发表于 2008-4-1 17:41:51 | 显示全部楼层

Celeron 2.0GHz  

赛扬2.0  受的了吗 ? 换P4那个吧  不过贵 ~~

快200刀了 ~

紫雨

发表于 2008-4-1 17:45:10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suzee 于 2008-4-1 05:14 PM 发表
vps对cpu有限制,而且你要win系统,
就必须要一个大点的内存。你明白了么。
而且你又要php,怎么算都不可能的。

我突然想起一个办法,你买个电脑就可以了。美国的ip资源丰富啊,
你肯定有独立ip,然后你自己装机器交网费就可以 ...

我有3台电脑,2台PC WINDOWS VISTA,一台MAC

紫雨

发表于 2008-4-1 17:45:3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动态IP,学校自己布置的宽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