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ksmart活动促销

分享

写回答

发帖

godaddy vps买不起

国外VPS云主机 国外VPS云主机 4350 人阅读 | 11 人回复

发表于 2008-4-1 16:55:4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gvds.jpg

回答|共 11 个

紫雨

发表于 2008-4-1 16:56:21 | 显示全部楼层

软件还没安装就将近100了

suzee

发表于 2008-4-1 17:19:58 | 显示全部楼层

所以我叫你买独立主机,你现在才算帐算过来,也太迟钝了。
RAKSmart

suzee

发表于 2008-4-1 17:25:55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是说美国最低的薪水是每小时8美元么。

你随便去干个兼职,够用了吧。。。。。。

紫雨

发表于 2008-4-1 17:43:43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suzee 于 2008-4-1 05:25 PM 发表
不是说美国最低的薪水是每小时8美元么。

你随便去干个兼职,够用了吧。。。。。。

首先,最低是每小时7元,在学校里面打工都是每小时7元
第二,我在学校打工过,但是由于上学期没有递交工作资料,所有的记录都没有,我白干了100多小时
第三,我已经不在学校干活了,现在就是想申请也没有工作岗位了,就是有,老板也不会让我做了,因为我是不辞而别的
第四,校外打工属于非法黑工,我不会去做的

suzee

发表于 2008-4-1 17:52:18 | 显示全部楼层

感情你有这原因才赚不到美元。

100多小时是700多美元啊。。。5000人民币啊。。。可惜了。

紫雨

发表于 2008-4-1 18:07:02 | 显示全部楼层

你不该这样计算

我打工加起来至少有140小时

而且美元汇率还在7.6的时候我开始打工的,现在都不到7了……不能平均算

我停止打工的时候,还7.3呢

elvecat

发表于 2008-4-1 19:04:00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也是好几千。。。。。。。。

紫雨

发表于 2008-4-1 19:09:18 | 显示全部楼层

有6000+吧

nianbishi

发表于 2008-4-1 20:34:02 | 显示全部楼层

买JB的VPS吧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