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ksmart活动促销

分享

写回答

发帖

最后决定,先买个VPS

 关闭

回答|共 22 个

紫雨

发表于 2008-3-31 23:51:1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要严重声明:我们走题了,请回到主题,讨论哪款VPS适合我

shenkuantipang

发表于 2008-4-1 00:02:50 | 显示全部楼层

有70刀一个月可以租用主机啦。

bingu

发表于 2008-4-1 00:16:1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不到该说什么好。我只能很无奈地说这是我国的法律和科技还不发达所致,但我知道这种情况会随着我国的发展逐步改善!我以我是中国人而自豪,但我从来没有过“以使用盗版软件为荣,以购买正版软件为耻”的想法!

bingu

发表于 2008-4-1 00:23:51 | 显示全部楼层

紫雨,请告诉我,你是美国人。要不我会感觉到一个小孩指着他妈妈大骂:你为什么要长得这么丑。

紫雨

发表于 2008-4-1 00:51:51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bingu 于 2008-4-1 12:23 AM 发表
紫雨,请告诉我,你是美国人。要不我会感觉到一个小孩指着他妈妈大骂:你为什么要长得这么丑。

太过分了吧?

我告诉你:我是中国人!
RAKSmart

bingu

发表于 2008-4-1 01:06:21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好意思,是你言语中透出对中国的不屑,让人很不爽。

紫雨

发表于 2008-4-1 01:36:10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bingu 于 2008-4-1 01:06 AM 发表
不好意思,是你言语中透出对中国的不屑,让人很不爽。

那是因为,的确是中国人的不对

可是,我是中国人,不变的事实。
做中国人没有错,要是可以选择,我下辈子还是中国人,我没有不爱国

sunmoly

发表于 2008-4-1 03:28:52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一句我喜欢。。

对于中国在知识版权的问题,的确值得我们羞耻和改善的。 这是铁真真的事实,

但是在讨厌这种社会风气的心态下, 我们并没有讨厌中国。。 而且我非常觉得自己身一个中国人。我非常自豪。。

神猪

发表于 2008-4-1 04:37:30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要讨厌中国人的不是  ~~  我们都是中国人 我们的祖宗都是

变不了的 ~  中国人穷 ~ 中国要是比美国还富裕

能有这么多盗版吗 ?  一套VS.net2005要19W

若没有盗版中国还有几个 .net 程序员 ~

我看过XX党工资定级办法 ~ 算了一下大约县委书记的工资还不到2000(不考虑贪污)

若是全要求正版的话县委书记只能去当乞丐了 ~

我并不支持盗版 ~ 但是中国国情不允许 ~

说反对盗版的还是等汝有实力带领中国走向富强再说反对盗版吧

不然就象 我 ~~ 穷农民工一个 ?  有什么资格说反对盗版 ?

紫雨

发表于 2008-4-1 05:11:07 | 显示全部楼层

神猪你别老拿贵的比啊
一套杀毒软件几百块一年,白领难道买不起?为什么还是盗版?
一个FTP软件几十块终身,难道你们买不起?

此外,QQ上不止一两人和我提到,就用盗版,鄙视正版……
甚至“以使用盗版软件为荣,以购买正版软件为耻”也是出自他们口中……
还有人:盗版做的比正版精美
还有人:正版有病毒,盗版安全
更有人说:有钱就去找妓女玩,买正版软件干嘛啊?!

这都是什么思想啊!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