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cspy是用的独立不服务器吗?什么样的配置啊,我也要这个
|
|
|
idcspy是用的独立不服务器吗?什么样的配置啊,我也要这个,老大能不能说说啊,这个应该不是商业机密吧,初学者不能预算自己的论坛需要什么样的配置的服务器,峰值1000人在线的,平常就是400人在线。都没有人跟我说说 |
|
|
|
|
|
|
|
|
|
|
inori
发表于 2008-3-23 19:23:05
|
显示全部楼层
买我那种的吧
同时1000人在线应该没问题
(貌似现在我那是一天都没10个人。。。)
Single Processor Dual Core Xeon 3060 - 2.40GHz (Core2Duo) - 1 x 4MB cache
Ram: 2 GB DDR2 667:
Uplink Port Speeds: 1000 Mbps Public & Private Networks
Public Bandwidth: 2000 GB Bandwidth
First Hard Drive: 250GB SATAII
Second Hard Drive: 250GB SATAII
应该价钱和IDCSPY差不多的
238刀 |
|
|
|
|
|
|
|
|
|
|
bingu
发表于 2008-3-23 19:41:52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bingu
发表于 2008-3-23 20:22:03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inori
发表于 2008-3-23 20:28:01
|
显示全部楼层
GALGAME的CG站而已,再加个BLOG |
|
|
|
|
|
|
|
|
|
|
bingu
发表于 2008-3-23 20:30:35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telon
发表于 2008-3-23 21:58:16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kingofcar
发表于 2008-3-23 22:37:40
|
显示全部楼层
inori,能向你请叫一下 服务器的配置的问题吗?我的QQ是:838191947
你买的是softlayer的单处理器方案吧,请你一定加我好吗? |
|
|
|
|
|
|
|
|
|
|
Duke
发表于 2008-3-24 09:02:39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inori 于 2008-3-23 08:28 PM 发表 
GALGAME的CG站而已,再加个BLOG
有 HX内容么???
没钱买服务器的废人飘过.... |
|
|
|
|
|
|
|
|
|
|
inori
发表于 2008-3-24 09:33:38
|
显示全部楼层
有不允许在此版块讨论的内容
而且全无加密哦 |
|
|
|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