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ksmart活动促销

分享

写回答

发帖

idcspy是用的独立不服务器吗?什么样的配置啊,我也要这个

国外VPS云主机 国外VPS云主机 3385 人阅读 | 9 人回复

发表于 2008-3-23 19:07:3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idcspy是用的独立不服务器吗?什么样的配置啊,我也要这个,老大能不能说说啊,这个应该不是商业机密吧,初学者不能预算自己的论坛需要什么样的配置的服务器,峰值1000人在线的,平常就是400人在线。都没有人跟我说说

回答|共 9 个

inori

发表于 2008-3-23 19:23:05 | 显示全部楼层


买我那种的吧
同时1000人在线应该没问题
(貌似现在我那是一天都没10个人。。。)

Single Processor Dual Core Xeon 3060 - 2.40GHz  (Core2Duo) - 1 x 4MB cache
Ram: 2 GB DDR2 667:
Uplink Port Speeds: 1000 Mbps Public & Private Networks
Public Bandwidth: 2000 GB Bandwidth
First Hard Drive: 250GB SATAII
Second Hard Drive: 250GB SATAII

应该价钱和IDCSPY差不多的
238刀
RAKSmart

bingu

发表于 2008-3-23 19:41:52 | 显示全部楼层

独立不服务器 历害吧,这样的名挺有特点的

bingu

发表于 2008-3-23 20:22:03 | 显示全部楼层

inori大浪费了,十个淫都没,虾米站啊

inori

发表于 2008-3-23 20:28:01 | 显示全部楼层


GALGAME的CG站而已,再加个BLOG

bingu

发表于 2008-3-23 20:30:35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也太少人了吧

telon

发表于 2008-3-23 21:58:16 | 显示全部楼层

买来玩玩不错滴嘎嘎..

kingofcar

发表于 2008-3-23 22:37:40 | 显示全部楼层

inori,能向你请叫一下 服务器的配置的问题吗?我的QQ是:838191947
你买的是softlayer的单处理器方案吧,请你一定加我好吗?

Duke

发表于 2008-3-24 09:02:39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inori 于 2008-3-23 08:28 PM 发表

GALGAME的CG站而已,再加个BLOG

有 HX内容么???
没钱买服务器的废人飘过....

inori

发表于 2008-3-24 09:33:38 | 显示全部楼层


有不允许在此版块讨论的内容
而且全无加密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