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ksmart活动促销

分享

写回答

发帖

[提问] 我想问问关于限制的问题?

HostMonster HostMonster 3598 人阅读 | 6 人回复

发表于 2008-3-16 14:27:4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以前我在网居那里买虚拟主机的。
从刚开始的58一年到后面的600多一年,因为人多了升级了。
不过后来我要做小下载站(txt小说下载站)。网居不允许 我又没那么多钱买独立主机。我就先暂时搁下来了。
现在看到这个hostmonster感觉不错。但是它只有一个型号的,那么怎么升级啊?
我想如果继续做下去那么我的网站情况大概是
如果在其他有关书的网站上做广告,能保证有10000ip以上一天 同时在线不超过200人。以前同时在线都有6,70人的,应该达得到200.
pv 应该会比较高因为我要开在线阅读系统 做得好可能超过30000,那么hostmonster跑得动吗?
一天下载量不超过1G。
如果不可以的话有哪位朋友推荐一下便宜点的独立主机?我十分谢谢了!

回答|共 6 个

8989008

发表于 2008-3-16 14:28:44 | 显示全部楼层

另外hostmonster是不支持asp的对吧?

8989008

发表于 2008-3-16 14:30:50 | 显示全部楼层

能不能请求管理员说说idcspy.com是哪里的空间啊?国内国外?哪里的什么型号 可以说说吗? 谢谢了哈!

kingto

发表于 2008-3-16 14:36:11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8989008 于 2008-3-16 14:30 发表
能不能请求管理员说说idcspy.com是哪里的空间啊?国内国外?哪里的什么型号 可以说说吗? 谢谢了哈!


http://bbs.idcspy.com/thread-14817-1-1.html

Duke

发表于 2008-3-16 14:46:39 | 显示全部楼层

先耗光的是你的CPU,你的流量和空间撑不到你用完...自分已经被警告过了。。。

8989008

发表于 2008-3-16 14:53:46 | 显示全部楼层

好的那么就不用考虑这个hostmonster的虚拟主机了。
那么我用独立主机,我想和美国主机侦探一样的独立主机。
就是TP。我觉得应该是差不多流量的,我们这用的是TP哪款的?每年(或每月)多少$ ?

大象无形

发表于 2008-3-16 23:04:57 | 显示全部楼层

http://www.theplanet.com/dedicated-servers/default.asp?Class=ss

第四个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HostMonster讨论

HostMonster
优惠码:优惠链接
介绍:HostMonster美国主机商成立于1996年,总部位于犹他州普罗沃,提供主机托管服务,在业内有比较有实力,而且口碑也不错。HostMonster美国主机性价比较高,而且基本不会额外收取费用,其无限型方案支持无限磁盘空间,无限带宽和电子邮件帐户,提供免费域名1个。
查看更多

8989008

发表主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