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ksmart活动促销

分享

写回答

发帖

问下载独立主机或者VPS下 DZ论坛的伪静态规则如何写

国外VPS云主机 国外VPS云主机 4494 人阅读 | 9 人回复

发表于 2008-3-15 23:33: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我是打算弄个VPS,但是对于DZ论坛的伪静态如何写有点弄不清楚,看了不少介绍,特别是DZ的官方谈,说的东西在实际中不成功。我在本机测试哈哈。本机总算是独立主机了吧。

请主机侦探的大大给一个具体的方法,我配置CONF/httpd.conf 文件也参看了不少文章都没成,请贡献下方法吧!我知道侦探是独立主机的,肯定知道正确的方法。。分享下哟

回答|共 9 个

bingu

发表于 2008-3-15 23:58:53 | 显示全部楼层

静态化很麻烦的吗?看别人是怎么说的

flyboy

发表于 2008-3-16 11:24:03 | 显示全部楼层

管理员来给个答复呀

fanqi1234

发表于 2008-3-16 14:06:58 | 显示全部楼层

单机设置过httpd.conf之后,重启了apache么?

flyboy

发表于 2008-3-16 17:07:16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fanqi1234 于 2008-3-16 02:06 PM 发表
单机设置过httpd.conf之后,重启了apache么?



我是问正确的规则如何写!!!!!!!!!!!!

chris330

发表于 2008-3-16 17:20:18 | 显示全部楼层

管理员周末休假中……

flyboy

发表于 2008-3-18 18:27:54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有管理回答???

minidxer

发表于 2008-3-18 20:11:07 | 显示全部楼层

刚好写过,自己看吧。
http://blog.minidx.com/2007/11/23/137.html

flyboy

发表于 2008-3-26 16:40:04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minidxer 于 2008-3-18 08:11 PM 发表
刚好写过,自己看吧。
http://blog.minidx.com/2007/11/23/137.html


这是虚拟机的东西吧!

大漠孤狼

发表于 2008-3-26 18:43:5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 正好写了个 http://www.zzbaike.com/wiki/Discuz:Discuz%21URL%E9%9D%99%E6%80%81%E5%8C%96%E7%9A%84%E4%BD%BF%E7%94%A8

:lol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