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ksmart活动促销

分享

写回答

发帖

有用JBwebhosting VPS的展示吗?

回答|共 68 个

紫雨

发表于 2008-4-2 13:55:06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suzee 于 2008-3-11 10:36 PM 发表
你的站都用vps了那么就应该是比较强的站了。
如果还混不到一月6刀的话,。。。。

你看这个论坛的强人,都是用独立服务器做blog的。。。。

难道说的是我?

happyhero

发表于 2008-4-2 15:24:55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miyug 于 2008-4-2 02:55 PM 发表

用lighttpd吧,这个小巧,省资源


谢谢,我降级到apache1.3, 已经解决内存占用问题.

minidxer

发表于 2008-4-2 17:17:43 | 显示全部楼层

apache1.3消耗多少内存?

chris330

发表于 2008-4-3 01:23:53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miyug 于 2008-4-2 02:51 PM 发表

webmin是配置linux系统服务的控制面板,CPanelX是控制虚拟主机服务的面板,是两个不同用途的控制面板,

cPanel的全称是WHM/cPanel,其中WHM是服务器控制板,用来设置服务器,cPanel是虚拟主机控制板,用来设置虚拟主机,两者是密不可分的

kittymy

发表于 2008-4-5 21:48:34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kingto 于 2008-3-5 05:08 PM 发表
他們的服務人員給了我兩個站作爲測試~試試看

http://www.applebyarts.com/
http://www.pixtured.com/

ps: 只作爲測試速度之用,希望不會被算作ads



奇怪好慢

kingto

发表于 2008-4-6 08:26:16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kittymy 于 2008-4-5 21:48 发表



奇怪好慢


您在哪里?

hiyoyo

发表于 2008-4-27 22:50:23 | 显示全部楼层

http://www.applebyarts.com/
http://www.pixtured.com/

我访问也很慢
而且 其中的第二个站比第一个慢些

bingu

发表于 2008-4-27 22:56:33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miyug 于 2008-4-2 02:51 PM 发表

webmin是配置linux系统服务的控制面板,CPanelX是控制虚拟主机服务的面板,是两个不同用途的控制面板,


lxadmin是免费的控制虚拟主机的面板。

wjiapeng

发表于 2009-1-13 15:39:57 | 显示全部楼层

lxadmin大家使用感觉如何?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