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ksmart活动促销

分享

写回答

发帖

有没VPS的试用教程

国外VPS云主机 国外VPS云主机 4964 人阅读 | 6 人回复

发表于 2008-2-24 18:36:3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有没VPS的使用教程。有VPS的朋友可以截张VPS操作界面的图吗?

回答|共 6 个

大象无形

发表于 2008-2-24 19:26:46 | 显示全部楼层

你用的是什么版本的控制面板?

suzee

发表于 2008-2-24 19:56:35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像vps的控制面板是要选的, 不过也希望老大出些教程

大象无形

发表于 2008-2-24 20:13:47 | 显示全部楼层

VPS的控制面板,有中文说明的吧

chris330

发表于 2008-2-25 02:55:27 | 显示全部楼层

WHM貌似没有中文界面哦,不过也都不难,设置一次之后开个帐户就用cPanel操作了,cPanel就有中文了,PLESK也有中文语言包的,但是感觉没有WHM\cPanel好用,另外VPS还有一个HyperVM控制板,所有的WHM\cPanel、PLESK都是建立在HyperVM的基础上,HyperVM控制板中可以很方便的重启、关机、开机、服务器文件管理(是所有文件哦,呵呵)、以及重装系统,HyperVM没有中文语言包

lyerx

发表于 2008-2-27 01:31:52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chris330 于 2008-2-25 02:55 AM 发表
WHM貌似没有中文界面哦,不过也都不难,设置一次之后开个帐户就用cPanel操作了,cPanel就有中文了,PLESK也有中文语言包的,但是感觉没有WHM\cPanel好用,另外VPS还有一个HyperVM控制板,所有的WHM\cPanel、PLESK都是建立在HyperVM ...



请问版主,哪家的vps比较好啊?虽然国外很容易退款,但是网站搬家比较麻烦啊,还是轻版主说一下吧

chris330

发表于 2008-2-28 23:56:1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个人觉得JB WebHosting的很不错,服务非常棒,他们是转售的SoftLayer达拉斯机房和SoftLayer西雅图机房的服务器,国内访问速度非常快,全部是四核至强处理器,RAID 10, 15K SA-SCSI磁盘阵列
官方网址: http://www.jbwebhosting.com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