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ksmart活动促销

分享

写回答

发帖

聽用中國電信的會員說,theplanet.com很慢

回答|共 18 个

sumire

发表于 2008-2-20 22:59:50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些是不怕的,怕的是地震和海底火山

大象无形

发表于 2008-2-20 23:11:23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就像07年1月份,那个才就牛,中美网络几乎瘫痪

sumire

发表于 2008-2-20 23:23:22 | 显示全部楼层

想那时候CCCP论坛还在

大漠孤狼

发表于 2008-2-21 14:56:11 | 显示全部楼层

过段时间我们搞台sl的服务器看看,等另外一个网站做起来

亚の夜

发表于 2008-2-23 05:53:3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在澳洲。那速度 Processed in 0.047283 second(s), 6 queries, Gzip enabled.

ofan

发表于 2008-2-23 16:11:32 | 显示全部楼层

theplanet 真的很慢...
我网通的,最近ping idcspy都在400以上,最高近700...
因为偶用hostgator的空间,服务器也在tp,感觉好慢...

kingto

发表于 2008-2-23 16:28:30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過JB HOSTING倒是很快.....

chris330

发表于 2008-2-23 20:12:07 | 显示全部楼层

JB HOSTING用的是SL的服务器,到中国大陆的速度应该比TP要快一些,可惜他们用的是达拉斯机房的服务器,如果是西雅图机房的服务器速度就更快啦,呵呵

kingto

发表于 2008-2-23 20:29:10 | 显示全部楼层

恩恩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