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ksmart活动促销

分享

写回答

发帖

发现一家很不错的VPS服务商

回答|共 83 个

大象无形

发表于 2008-2-17 22:08:17 | 显示全部楼层

Managed  就是有客服帮你管理的
Unmanaged  凡事都要自己动手的

panada4

发表于 2008-2-17 23:20:27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提供的优惠码JBWH5好像不能用a

suzee

发表于 2008-2-17 23:38:15 | 显示全部楼层

自己在网页再仔细看看,不同主机不同的。

只要买一个季度左右就几乎免费一个月。

kingto

发表于 2008-2-18 11:19:57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大象无形 于 2008-2-17 22:08 发表
Managed  就是有客服帮你管理的
Unmanaged  凡事都要自己动手的


再詳細一點拉~自己动手的話,都要管理哪些呢?

謝謝bz

wuhen

发表于 2008-2-18 11:48:56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kingto 于 2008-2-18 11:19 AM 发表


再詳細一點拉~自己动手的話,都要管理哪些呢?

謝謝bz


就是给你提供一个装了基本系统(linux or windows )的机器, 你需要自己从装IIS、Apache、Mysql、PHP 等等开始,没有面板,如果是Linux系统,一般只有最小安装的字符界面。
RAKSmart

kingto

发表于 2008-2-18 11:58:25 | 显示全部楼层

看來我還是買Managed計劃吧........

反正是都是洛杉磯的姑姑出....

小野大神

发表于 2008-2-18 12:27:13 | 显示全部楼层

Unmanaged的
软件的安全更新,升级,数据备份,系统优化 都得自己动手..

kingto

发表于 2008-2-18 12:38:28 | 显示全部楼层

他們的live chat怎麼不是24小時的.....

kingto

发表于 2008-2-18 14:17:56 | 显示全部楼层

找了半天也找不到測試站

chris330

发表于 2008-2-18 17:58:31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wuhen 于 2008-2-18 11:48 AM 发表


就是给你提供一个装了基本系统(linux or windows )的机器, 你需要自己从装IIS、Apache、Mysql、PHP 等等开始,没有面板,如果是Linux系统,一般只有最小安装的字符界面。 ...


错,是全部装好了的,你要什么他们都给你装好了的,出来问题他们也管,会免费帮你解决几次,以后就慢慢自己管理,他们还帮我免费重装了一次系统,嘿嘿,不过发现每次重启后,邮件系统有点问题,每次都是他们帮我弄好的,不过搞了几次后就告诉我修复的方法,让我以后自己修复了,呵呵,现在有个比较郁闷的问题就是DNS怎么设置,我不会啊,郁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