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ksmart活动促销

分享

写回答

发帖

LunarPages 主页怎么了?是不是挂了

国外虚拟主机 国外虚拟主机 3218 人阅读 | 8 人回复

发表于 2008-2-6 14:51:4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我一直访问不了 主页是不是挂了?

回答|共 8 个

大象无形

发表于 2008-2-6 14:57:28 | 显示全部楼层

看来是首页的IP被封了。。。。
RAKSmart

footballmanager

发表于 2008-2-6 16:54:30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有没有天理啊

大象无形

发表于 2008-2-6 17:01:24 | 显示全部楼层

只是首页被封了,使用lp空间的站点还是没问题的,可以正常使用

忧伤b小调

发表于 2008-2-6 19:51:48 | 显示全部楼层

想抗议,那人家怎么再购买LP的空间?

代理购买?

开始麻烦了...

得解决这个问题.

大漠孤狼

发表于 2008-2-6 20:09:4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们联系一下lunarpages看看有没有办法
RAKSmart

ggggqqqqihc

发表于 2008-2-6 20:28:29 | 显示全部楼层

tracert表明应该是Lunarpages那边的问题。

fanqi1234

发表于 2008-2-7 05:19:37 | 显示全部楼层

路由走到一个奇怪的地方去了 ,丢包70%

[ 本帖最后由 fanqi1234 于 2008-2-6 09:22 PM 编辑 ]
1.gif

ofan

发表于 2008-2-7 13:36:48 | 显示全部楼层

tracert看不出什么来...
可能是彻底被封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