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ksmart活动促销

分享

写回答

发帖

计划24小时内重新购买独立服务器

回答|共 31 个

紫雨

发表于 2008-2-3 10:37:03 | 显示全部楼层

SL的100M是独享还是共享啊?
我怎么听别的人说,100M独享成本都在几千美元一个月,所以那是共享的?

baminkon

发表于 2008-2-3 20:11:47 | 显示全部楼层

紫雨版主,我建议您用研究服务器的时间用来写您的博客,然后买个虚拟主机,把省下来的服务器费用来在做广告费宣传您的博客,当您的日IP超过一千的时候再来考虑服务器不迟。

紫雨

发表于 2008-2-3 20:41:5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博客不是面向大家做广告的

紫雨

发表于 2008-2-3 20:42:1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博客只用来给关心我的人看的,比如父母,朋友,我妹妹,我女朋友等……

紫雨

发表于 2008-2-3 20:43:1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要服务器,是想卖空间,赚点钱
RAKSmart

lyerx

发表于 2008-2-4 02:19:41 | 显示全部楼层

sl的网址是??????
我去瞧瞧

紫雨

发表于 2008-2-4 06:18:45 | 显示全部楼层

www.softlayer.com

忧伤b小调

发表于 2008-2-4 12:52:31 | 显示全部楼层

what's SL?

I want,,,,ML,now!!

紫雨

发表于 2008-2-4 12:53:09 | 显示全部楼层

ML是什么?

忧伤b小调

发表于 2008-2-4 12:53:10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紫雨 于 2008-2-3 08:43 PM 发表
我要服务器,是想卖空间,赚点钱


我将会是你的第一个顾客.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