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ksmart活动促销

分享

写回答

发帖

准备转战GODADDY

回答|共 20 个

onlinezxy

发表于 2008-1-28 23:03:39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怕限制跟速度问题可以考虑(mt)的虚拟主机或者yahoo的那款小型商务虚拟主机,不过都太贵了孩不如vps

onlinezxy

发表于 2008-1-28 23:05:00 | 显示全部楼层

说实在的着念头找个地方码点字真tmd难啊

终极炒作

发表于 2008-1-30 18:26:17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楼主的服务器是什么配置和服务嘎

价钱是多少嘎

紫雨

发表于 2008-1-31 03:01:38 | 显示全部楼层

昨晚刚退掉

小野大神

发表于 2008-1-31 18:00:38 | 显示全部楼层

建议先用GD的虚拟主机
以后访问量大了再换VPS不迟。

紫雨

发表于 2008-1-31 21:35:34 | 显示全部楼层

搞了个江苏南京电信的虚拟主机,测试一下,看我签名
RAKSmart

忧伤b小调

发表于 2008-1-31 22:34:4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想写blog了,

大漠孤狼

发表于 2008-1-31 22:39:27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紫雨 于 2008-1-31 09:35 PM 发表
搞了个江苏南京电信的虚拟主机,测试一下,看我签名

我们的管理员出名了
http://www.vra.cc/index.php/archives/50

大漠孤狼

发表于 2008-1-31 22:41:08 | 显示全部楼层

速度还不错
不过我这里访问哪里的都不慢
过几天百M光纤好了估计就更快了

紫雨

发表于 2008-2-1 07:56:51 | 显示全部楼层

大漠是哪里的?
你访问哪里都快,那就拿自己电脑做服务器好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