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ksmart活动促销

分享

写回答

发帖

3.5/月,是人民币还是美金?

iPage iPage 13029 人阅读 | 12 人回复

发表于 2010-8-14 14:34:0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如果是人民币的话,可以买几个来玩玩.

回答|共 12 个

gypworks526

发表于 2010-8-14 14:35:42 | 显示全部楼层

美金。。。
RAKSmart

开心私塾

发表于 2010-8-14 14:43:23 | 显示全部楼层

要是人民币到是好了,

add.c

发表于 2010-8-14 14:48:00 | 显示全部楼层

美元, 美国主机单位会是人民币么

gypworks526

发表于 2010-8-14 14:59:07 | 显示全部楼层

他在说笑的。

大漠孤狼

发表于 2010-8-14 15:50:1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写$了。。。

kingto

发表于 2010-8-14 17:44:14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
RAKSmart

FFIY

发表于 2010-8-20 18:54:53 | 显示全部楼层

晕啦,楼主在开玩笑吧。

spot

发表于 2010-11-5 14:16:48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真会开玩笑,当然是美金了。

zzzcn

发表于 2010-12-12 08:18:29 | 显示全部楼层

是不是啊越南币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