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ksmart活动促销

分享

写回答

发帖

diahosting怎么样?

国外VPS云主机 国外VPS云主机 3587 人阅读 | 4 人回复

发表于 2010-7-12 21:44:0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diahosting怎么样?有谁用过?哪个机房抽风少?听说是中国人做的。

回答|共 4 个

sqwlhk

发表于 2010-7-14 17:29:40 | 显示全部楼层

没人用过?

kingto

发表于 2010-7-14 17:35:40 | 显示全部楼层

也是国人搞的

推荐softlayer的西雅图机房

thebye85

发表于 2010-10-24 16:16:5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现在在用洛杉矶机房,联通的访问经常掉包。用联通的不建议使用

fisher608

发表于 2012-5-7 21:22:20 | 显示全部楼层

thebye85 发表于 2010-10-24 04:16 PM
我现在在用洛杉矶机房,联通的访问经常掉包。用联通的不建议使用

你用的如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