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ksmart活动促销

分享

写回答

发帖

vps 是godaddy的好还是 FsckVPS的 啊

国外VPS云主机 国外VPS云主机 7455 人阅读 | 33 人回复

发表于 2009-3-9 14:22:2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如题 ,以及
我要想弄个 fsckvps的 一般选择哪的好啊 ,19美元那个么?还是 更多的 ,我 ip一天 1万多
fsckvps 的Operating System 选那个啊 ,centos 5_+lxadmin 还是 remote desk 啊
自己如何搭建系统呢?
高手指教下 !谢谢

回答|共 33 个

kingto

发表于 2009-3-9 14:28:4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有一个softlayer正在合租 你要不要看看

bamboo

发表于 2009-3-9 14:29:40 | 显示全部楼层

。。。一万ip选个内存大点的。

kingto

发表于 2009-3-9 14:30:05 | 显示全部楼层

RAKSmart

minidxer

发表于 2009-3-9 14:30:47 | 显示全部楼层

1万IP绝对不可以用FsckVPS
否则什么时候数据给你弄没了哭都来不及。。。

kingto

发表于 2009-3-9 14:31:45 | 显示全部楼层

对 只能用独立主机的
还是考虑softlayer吧

angeldd

发表于 2009-3-9 14:32:12 | 显示全部楼层

找kingto就可以了
gd的很慢的说,fuckvps只能说比gd强一点点

kingto

发表于 2009-3-9 14:32:40 | 显示全部楼层

真是有缘人

白天

发表于 2009-3-9 14:41:10 | 显示全部楼层

恩 谢谢 大家 啊 !呵呵 不过 我 想 先用  vps 测试下 ,然后 用 那个 独立主机 ,我想 买个 109美元 那个 的 独立主机 ,但想 再先用  vps搞一个月的 流量,然后再自己租服务器 ,谢谢 大家 ,那我想 就先用  个  英美机房CheapVPS的吧 应该容易上手些。。。
合租 softlayer的哥们先 谢过了 ,我 想下个月一个人 搞,因为 流量大了 合租 不方便 呵呵   容易 有矛盾 呵呵

minidxer

发表于 2009-3-9 14:44:54 | 显示全部楼层

CheapVPS 。。。。
你疯了,1万还用这种垃圾产品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