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ksmart活动促销

分享

写回答

发帖

swvps 非常无耻的服务商

国外VPS云主机 国外VPS云主机 19760 人阅读 | 36 人回复

发表于 2008-9-10 14:01:5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swvps 唯一的优势就是价格低廉,服务非常的恶劣,对那些网站数据无关紧要的站点还是可以的。

我本人在swvps 租了两个月的VPS,第一个月,除了觉得他们邮件或者支持中心沟通一次,需要一天到两天,服务效率特别慢以外,感觉还可以。

第二个月开始几天,我的站点被持续DDOS攻击,每次一攻击,时间一长就被断网,刚开始去询问他们原因(当时还只是怀疑,不敢确定是被攻击),他们先是说可能附近的路由器有问题,被搞了几次以后,他们突然把HyperVM给禁止了,他们理由是用服务器做黑客扫描,发过来下面这个日志来证明。

This VPS has been disabled for abuse.

Abuse: Port Scans/Hack complaint on 38.99.248.252


Logs-----------------------------------------------------------------------
Aug 22 10:06:16.687479 38.99.248.252.80 > xxx.xxx.2.11.11998: S [tcp sum
ok] 1290887322:1290887322(0) ack 27077 win 5840 <mss 1460> (DF) (ttl 55,
id 0, len 44)
Aug 22 10:06:16.688410 38.99.248.252.80 > xxx.xxx.2.12.11999: S [tcp sum
ok] 2961706305:2961706305(0) ack 27078 win 5840 <mss 1460> (DF) (ttl 51,
id 0, len 44)
Aug 22 10:06:16.690685 38.99.248.252.80 > xxx.xxx.3.47.12290: S [tcp sum
ok] 2439979132:2439979132(0) ack 27369 win 5840 <mss 1460> (DF) (ttl 55,
id 0, len 44)
Aug 22 10:06:16.691359 38.99.248.252.80 > xxx.xxx.3.7.12250: S [tcp sum
ok] 2551966145:2551966145(0) ack 27329 win 5840 <mss 1460> (DF) (ttl 51,
id 0, len 44)
Aug 22 10:06:16.694496 38.99.248.252.80 > xxx.xxx.3.99.12342: S [tcp sum
ok] 1914070366:1914070366(0) ack 27421 win 5840 <mss 1460> (DF) (ttl 55,
id 0, len 44)
Aug 22 10:06:16.694508 38.99.248.252.80 > xxx.xxx.3.93.12336: S [tcp sum
ok] 1941151202:1941151202(0) ack 27415 win 5840 <mss 1460> (DF) (ttl 55,
id 0, len 44)
Aug 22 10:06:16.694754 38.99.248.252.80 > xxx.xxx.3.160.12403: S [tcp
sum ok] 1653286884:1653286884(0) ack 27482 win 5840 <mss 1460> (DF) (ttl
55, id 0, len 44)
Aug 22 10:06:16.695055 38.99.248.252.80 > xxx.xxx.3.0.12243: S [tcp sum
ok] 2938981193:2938981193(0) ack 27322 win 5840 <mss 1460> (DF) (ttl 51,
id 0, len 44)


38.99.248.252 是我当时VPS的IP,我是用来做论坛服务器的,白痴也能看得出来,有扫描软件是从80端口往外扫的吗? 还有那个ack标志,ack是应答的标志,这些日志恰恰表明的是我的VPS被别人扫描以后的应答信号。。。他们连谁扫谁都搞不清楚,和他们解释争辨了多次以后,他们没话说了,先是不理人,后来又说给我个新的VPS,拖了一天以后也给了新的VPS,但是原来的VPS我还有数据没转移出来,他们不肯,说是那个VPS有危险,就是坚持到底他们的白痴判断或者就是为了面子,不肯承认自己错误。

一番求爷爷告奶奶,他们终于答应不打开VPS,然后从 HyperVM 那里拷贝数据,HyperVM 里的数据没办法服务器直接对传,我只能把数据下载到本地,再上传到新服务器,大家可以想象一下,4个G的数据,从美国到中国,再从中国到美国,是什么样的情形。但是我对他们还是抱有幻想,继续用他们新给的VPS,很后悔相信了他们。

8月25号,新的VPS开了不到一天,又被DDOS攻击,这回他们马上就把VPS给禁止了,这次新一天的数据又没了,这次再怎么求,他们也不还我数据了,并且在我写了几次求他们还数据的邮件以后,他们把那个VPS给重新安装了操作系统,数据全毁了。

我的论坛是c2c的QQ交易论坛,都是会员来往的钱财交易信息,一天的信息丢失,这个谁的钱在谁的账户上,谁的钱转走了,做了些什么交易,都很重要。还算万幸,我服务器一直都是用脚本 每天远程备份一次全部数据库,每小时远程备份一次交易数据的,搬到新服务器以后,经过一天调查核对,在一小时内没出什么交易的问题,总算继续运营了,只是丢一天的帖子和附件。

以前一直对老外有好感,加上他们英国人,还因为他们很会有绅士风度,说实话,就是国内再坏的空间商,被DDOS攻击不让你用的话,你要数据也总会还给你的,他们倒好,自己不承认错误,还主动把你数据给销毁掉,是我见过最最无耻的流氓公司。也怪我贪图他们的VPS便宜。


他们的VPS只适合数据无关紧要的垃圾站,他们只有价格低廉这一点优势。

回答|共 36 个

angelstar

发表于 2008-9-10 14:03:36 | 显示全部楼层

很怀疑他们,不知道是真的不懂TCP协议,还是想找个借口不让用,或者想收那25美元的费用。

happyhero

发表于 2008-9-10 15:31:50 | 显示全部楼层

马上去备份

angelstar

发表于 2008-9-10 15:44:54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happyhero 于 2008-9-10 03:31 PM 发表
马上去备份



用这家垃圾公司的,数据要勤备份,他们售后不是一般的流氓。

bingu

发表于 2008-9-10 15:51:17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样的论坛你也要用便宜货?这样搞你的客户都没信心了吧

bamboo

发表于 2008-9-10 17:44:43 | 显示全部楼层

胜在便宜啊。  楼猪看看是不是得罪人了。

angelstar

发表于 2008-9-10 19:34:48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bingu 于 2008-9-10 03:51 PM 发表
这样的论坛你也要用便宜货?这样搞你的客户都没信心了吧


他们的洛杉矶机房对大陆速度快,另外以前除了服务效率低下以外没听到有什么差的地方,所以就用了,他们最高的那款我的论坛流量不太够用,还打算租他们的独立服务器的。

还算幸运,是在凌晨2:30到3:30之间攻击被停的,当时没什么人交易,数据还能理清楚。就是帖子什么的丢了,还有会员之间互相PM的信息由几个丢失了,造成点麻烦。。。

从去年下半年以来一直都是1小时远程备份一次交易数据,还好损失不大。   要是和别的论坛那样,一周备份一次,那和会员之间纠纷就大了,谁钱多了谁钱少了搞都搞不清楚。

kingto

发表于 2008-9-10 19:38:39 | 显示全部楼层

苦了lz

angelstar

发表于 2008-9-10 19:38:56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bamboo 于 2008-9-10 05:44 PM 发表
胜在便宜啊。  楼猪看看是不是得罪人了。


得罪了一些骗子,封了他们的ID,他们雇人来DDOS。还加我们客服群说了一些威胁的话。现在用的是独立服务器,封了他们一些攻击的肉鸡IP以后,现在他们的攻击效果不大,没再攻击了。

angelstar

发表于 2008-9-10 19:42:04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kingto 于 2008-9-10 07:38 PM 发表
苦了lz


  谢谢关心,做站难哪。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