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ksmart活动促销

分享

写回答

发帖

请教这个单位应该怎么看?

国外VPS云主机 国外VPS云主机 3590 人阅读 | 13 人回复

发表于 2008-8-2 13:02:0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0.35c / GB

到底是说 0.35美元 /GB 还是 0.35美分/GB

单位.jpg

回答|共 13 个

大象无形

发表于 2008-8-2 13:20:33 | 显示全部楼层

晕,还是问问客服吧
RAKSmart

angelstar

发表于 2008-8-2 13:51:27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是 0.35美元 /GB 那就贵得要死,如果是  0.35美分/GB 那又实在太便宜了

angelstar

发表于 2008-8-2 13:56:38 | 显示全部楼层

他们客服要一整天才会回复,不想问他们

angelstar

发表于 2008-8-2 14:05:55 | 显示全部楼层

算了,还是提交了一下,等他们答复,不知道什么时候了。

我的站流量看来要超出,得想办法

神猪

发表于 2008-8-2 14:19:19 | 显示全部楼层

但愿是美分吧  ...

angelstar

发表于 2008-8-2 20:06:49 | 显示全部楼层

超额的 35美分 /GB

真不是一般的贵

angelstar

发表于 2008-8-2 20:08:35 | 显示全部楼层

看来我不能续费了,只能每个月都下新定单,这样前面半个月有500G,后面半个月有500G,可以当1000G用。

神猪

发表于 2008-8-2 20:09:23 | 显示全部楼层

两块钱 人民币一个G啊

恭喜  还是买个流量大点的呗

angelstar

发表于 2008-8-2 20:24:10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神猪 于 2008-8-2 08:09 PM 发表
两块钱 人民币一个G啊

恭喜  还是买个流量大点的呗


500G的这款是流量最大的了   没更大的VPS型号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