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ksmart活动促销

分享

写回答

发帖

JB 的VPS 没有交换区的

国外VPS云主机 国外VPS云主机 34702 人阅读 | 81 人回复

发表于 2008-5-11 14:44:1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内存不够用了,经常出错,当机。。。想加个swap ,swapon操作的时候提示 Operation not permitted ,查了下资料,好像说虚拟机是不允许加 swap 的,晕死了。

回答|共 81 个

admyga

发表于 2008-5-11 15:00:49 | 显示全部楼层

你是多少内存的?

angelstar

发表于 2008-5-11 15:06:33 | 显示全部楼层

UMVPS4 的,1G内存全用完了。
RAKSmart

kingto

发表于 2008-5-11 15:08:53 | 显示全部楼层

厲害。。。每天多少ip/

angelstar

发表于 2008-5-11 15:09:06 | 显示全部楼层

top命令发现 swap 是0的,自己用命令增加。。。swapon 提示 Operation not permitted ,搜索了下,好像有说VPS不能加交换区的,不知道办了

admyga

发表于 2008-5-11 15:13:28 | 显示全部楼层

你用来干什么的这么大的内存都用完了?

angelstar

发表于 2008-5-11 15:14:01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kingto 于 2008-5-11 03:08 PM 发表
厲害。。。每天多少ip/


原来是 8000IP .16WPV....本来是担心CPU不够,现在看来占用很小。。。。但是内存不够,郁闷。

angelstar

发表于 2008-5-11 15:14:51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admyga 于 2008-5-11 03:13 PM 发表
你用来干什么的这么大的内存都用完了?


DZ的论坛啊

bingu

发表于 2008-5-11 15:15:47 | 显示全部楼层

16wpv??你还抱怨什么啊,买个服务器都要了吧。

angelstar

发表于 2008-5-11 15:17:58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bingu 于 2008-5-11 03:15 PM 发表
16wpv??你还抱怨什么啊,买个服务器都要了吧。


没有抱怨啊,只是想有交换区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