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ksmart活动促销

分享

写回答

发帖

推荐一款国外支持DISCUZ大流量的主机商吧。。

国外虚拟主机 国外虚拟主机 5105 人阅读 | 13 人回复

发表于 2008-4-28 13:13:5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1万IP的主机

回答|共 13 个

kingto

发表于 2008-4-28 13:16:31 | 显示全部楼层

任何一个独立主机~

woainio

发表于 2008-4-28 13:17:41 | 显示全部楼层

独立太贵哦。。汗 哪里有便宜的独立主机哈

紫雨

发表于 2008-4-28 13:24:08 | 显示全部楼层

有的啊
Swvps.com的有1年549的

kingto

发表于 2008-4-28 13:25:36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woainio 于 2008-4-28 13:17 发表
独立太贵哦。。汗 哪里有便宜的独立主机哈


呵呵~

谁让您有那么多IP

woainio

发表于 2008-4-28 13:28:59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紫雨 于 2008-4-28 01:24 PM 发表
有的啊
Swvps.com的有1年549的


有详细的介绍么。。 咋买啊 我没有PP

紫雨

发表于 2008-4-28 13:56:03 | 显示全部楼层

Processor type:
Memory:
Hard Drive:
Bandwidth:
IP Addresses
Uplink:
Monitoring:
Setup Fee:

Intel Celeron 2.40 - 3.33 Ghz (Random Mix)
512 MB
80 GB
1000 GB
5 Usable
100 Mbit
N/A
Free
Intel Celeron
$54.95 / month | $549.00 / year

紫雨

发表于 2008-4-28 13:57:34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也不错

Processor type:
Memory:
Hard Drive:
Bandwidth:
IP Addresses
Uplink:
Monitoring:
Setup Fee:

Intel Core2Duo E4500 2.2Ghz Dual Core
1024 MB
2 x 160 GB SATA disks in RAID 1
1000 GB
5 Usable
100 Mbit
Ping with auto-reboot
Free
Intel Core2Duo
$84.95 / month | $849.00 / year

woainio

发表于 2008-4-28 13:58:17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姐 549美元么??

add.c

发表于 2008-4-28 17:05:01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woainio 于 2008-4-28 01:58 PM 发表
大姐 549美元么??

是啊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