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ksmart活动促销

分享

写回答

发帖

有阿拉斯加的主机吗?

国外VPS云主机 国外VPS云主机 6790 人阅读 | 15 人回复

发表于 2008-4-12 18:40:1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有阿拉斯加的主机吗?

回答|共 15 个

kingto

发表于 2008-4-12 20:00:07 | 显示全部楼层

離亞洲近一些吧~呵呵

f4sos

发表于 2008-4-12 20:07:50 | 显示全部楼层

俄罗斯的服务器照样很慢···

大象无形

发表于 2008-4-12 21:35:27 | 显示全部楼层

阿拉斯加。。。。

貌似那里石油倒是不少,主机嘛。。。
RAKSmart

紫雨

发表于 2008-4-13 01:44:19 | 显示全部楼层

服务器冻不坏的,只有热坏

神猪

发表于 2008-4-13 02:47:41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紫雨 于 2008-4-13 01:44 AM 发表
服务器冻不坏的,只有热坏


放到冰箱里试试

紫雨

发表于 2008-4-13 03:24:1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筆記本電池使用過度壞了,在放到冷藏箱,開最低溫度,半個月以后再拿出來就可以正常使用了

神猪

发表于 2008-4-13 03:32:26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紫雨 于 2008-4-13 03:24 AM 发表
我的筆記本電池使用過度壞了,在放到冷藏箱,開最低溫度,半個月以后再拿出來就可以正常使用了


电池不知道 ~  CPU 在0度以下能工作吗 ?

紫雨

发表于 2008-4-13 04:05:27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神猪 于 2008-4-13 03:32 AM 发表


电池不知道 ~  CPU 在0度以下能工作吗 ?


家里冬天零下30度50度的,难道电脑就不能开啦?

神猪

发表于 2008-4-13 04:16:55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紫雨 于 2008-4-13 04:05 AM 发表


家里冬天零下30度50度的,难道电脑就不能开啦?


那是室外温度 ~~ 难道室内零下50度 ??

你的电脑放在室外啊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