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ksmart活动促销

分享

写回答

发帖

想找国内主机

国外VPS云主机 国外VPS云主机 9243 人阅读 | 24 人回复

发表于 2008-4-9 22:39:1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要求,价格在180美元/月以下的

CPU主频在2.4GB HZ以上(双核1.6以上),硬盘在80GB以上,内存在1GB以上,月流量至少1500GB

要双线的,WINDOWS 2008 或者2003 标准版就可以,带SQL server
我用ASP.NET

回答|共 24 个

潜水学习

发表于 2008-4-9 22:47:01 | 显示全部楼层

在国内你就哪么点钱想用这样的机器啊!

inori

发表于 2008-4-9 23:19:26 | 显示全部楼层

这点绝对够了
因为OS,MSSQL,。NET都是盗版的
不过一般国内不帮你装,要自己装MSSQL。。。
说硬件嘛,根据你的要求,100刀就可以搞定
国内说是没流量限制
但我问过做IDC的朋友,双线的话,每月其实限制500G,超过就有麻烦了

inori

发表于 2008-4-9 23:20:3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记得我那台SERVER的配置是
XEON 2。4   2条
250G硬盘
2G DDR2
才800/月

紫雨

发表于 2008-4-9 23:28:18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inori 于 2008-4-9 11:19 PM 发表
这点绝对够了
因为OS,MSSQL,。NET都是盗版的
不过一般国内不帮你装,要自己装MSSQL。。。
说硬件嘛,根据你的要求,100刀就可以搞定
国内说是没流量限制
但我问过做IDC的朋友,双线的话,每月其实限制500G,超过就有麻烦了 ...


我500G算多算少啊?我现在没做统计,不知道IP和PV多少

紫雨

发表于 2008-4-9 23:35:54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是单线,电信和网通选哪个?

潜水学习

发表于 2008-4-9 23:39:20 | 显示全部楼层

流量不限你没有多大用处啊
主要带宽
如果你的量每月500gb,而且是论坛的话,你至少要20mb独享比较好吧!
在国内20mb独享多少钱啦!内存用wid可以多加1gb。

紫雨

发表于 2008-4-9 23:45:04 | 显示全部楼层

内存1GECC够了
20MB独享,国内怕是没有真正做到独行的吧?

紫雨

发表于 2008-4-9 23:45:35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500GB的流量,论坛差不多够的,比较做的不大

潜水学习

发表于 2008-4-9 23:48:1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用过dz官方的虚拟主机
每月流量15gb  我都没有用完
就说主机侦探吧   附件比较少  估计每月也没有用到500吧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