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ksmart活动促销

分享

写回答

发帖

theplanet的服务器可以获得所有权吗?

国外VPS云主机 国外VPS云主机 4925 人阅读 | 12 人回复

发表于 2008-4-2 20:32:0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国内租用的一般都是1年或2年服务器就归你了,国外有这么一说吗?

theplanet有吗?

回答|共 12 个

kingto

发表于 2008-4-2 20:39:27 | 显示全部楼层

倒不如自己買個服務器~嘿嘿

紫雨

发表于 2008-4-2 20:57:21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有的

国内说的那种也不是真的归你了
你也不想一下,那么一服务器,你除了能放在他那里,还能干嘛?难道搬回家?
RAKSmart

inori

发表于 2008-4-2 21:27:40 | 显示全部楼层

当然能搬回家(不过大部分情况是换托管商)
国外没有那种所谓获得所有权的说法

kingwkb

发表于 2008-4-2 21:38:55 | 显示全部楼层

搬回家杂了。搬回来,再托管到机房比租用便宜好多

我服务器还改装台式机用哩。

chris330

发表于 2008-4-3 01:17:35 | 显示全部楼层

国内的所谓送产权是为了降低他们自身的运营成本,你交了钱他们才去买服务器,然后再上架,通常你付款后3天才能上架运转;美国的服务商是一次性购买几千台服务器,你付款后两个小时就上架运行了

happyhero

发表于 2008-4-3 09:11:5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现在家里就摆着一块从前租的铁,特占地方.

inori

发表于 2008-4-3 09:13:02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是SCSI的话,就不单单只是占地方的问题了

紫雨

发表于 2008-4-3 09:58:21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chris330 于 2008-4-3 01:17 AM 发表
国内的所谓送产权是为了降低他们自身的运营成本,你交了钱他们才去买服务器,然后再上架,通常你付款后3天才能上架运转;美国的服务商是一次性购买几千台服务器,你付款后两个小时就上架运行了 ...

貌似一般来说都是备用好的,我在国内租过独立服务器。
付钱(西联汇款)后对方来没收到,先给我上架了

inori

发表于 2008-4-3 10:04:05 | 显示全部楼层

是的
一般是备好的
小点的IDC嘛,就租几个机柜。。。
大点的嘛,一个机房
但机器大部分都有现成的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