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ksmart活动促销

分享

写回答

发帖

买了JB的VPS

国外VPS云主机 国外VPS云主机 9970 人阅读 | 29 人回复

发表于 2008-4-2 17:36:2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刚刚收到邮件开通了,可是,接下来怎么搞啊?

我有WHM

回答|共 29 个

kingto

发表于 2008-4-2 19:32:06 | 显示全部楼层

你網站現在速度很不錯~

test.....

紫雨

发表于 2008-4-2 19:57:34 | 显示全部楼层

论坛安装好了,正在设置中

kingto

发表于 2008-4-2 20:00:33 | 显示全部楼层

Wow~dz在jb用起來很爽

kingto

发表于 2008-4-2 20:03:16 | 显示全部楼层

您能不能上傳個文件~呵呵,我想試試下載速度

紫雨

发表于 2008-4-2 20:58:45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kingto 于 2008-4-2 08:03 PM 发表
您能不能上傳個文件~呵呵,我想試試下載速度

等论坛设置好了,我上传一些照片

inori

发表于 2008-4-2 21:41:51 | 显示全部楼层

紫“MM”

JB的地址SHOW下吧。。。
最好是装好论坛系统之类的,看看爽不?

紫雨

发表于 2008-4-2 22:15:02 | 显示全部楼层

看我签名

victor

发表于 2008-4-3 01:04:20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开的是达拉斯机房的吧?我这ping西雅图的,20ms。但ping你的是65ms

紫雨

发表于 2008-4-3 09:54:33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victor 于 2008-4-3 01:04 AM 发表
你开的是达拉斯机房的吧?我这ping西雅图的,20ms。但ping你的是65ms


我PING达拉斯的在35~45MS
西雅图的没测试过……但是在SL的下载测试的时候,TX的网速好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