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ksmart活动促销

分享

写回答

发帖

JB客服也不怎么样嘛

国外VPS云主机 国外VPS云主机 11742 人阅读 | 20 人回复

发表于 2008-4-2 05:48:4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听说服务不错?
我都发了2封邮件了,等了有将近10小时了,怎么都没回答呢?

现在怎么说也是白天啊,难道他们下午不上班?

我的XRFF.NET还等着新空间呢!

回答|共 20 个

inori

发表于 2008-4-2 08:52:10 | 显示全部楼层

各个地方时差不同啊,说不定JB客服那时间是凌晨呢
现在北京时间8点45
澳洲时间11点45(4天后就是10点45了~)
美国太平洋时间:18点45

紫雨

发表于 2008-4-2 10:36:07 | 显示全部楼层

JB的客服在哪个州?
我用的是北美-太平洋东部时间,-5的,现在是夏令时。
我想,最多相差4小时吧?

inori

发表于 2008-4-2 10:50:24 | 显示全部楼层

对哦。。。
紫雨也是在A国。。。
那直接打电话不就得了

紫雨

发表于 2008-4-2 10:53:50 | 显示全部楼层

英语不够好……说不清楚

紫雨

发表于 2008-4-2 10:54:06 | 显示全部楼层

发邮件可以查字典
RAKSmart

victor

发表于 2008-4-2 12:46:05 | 显示全部楼层

告诉你一个窍门,晚上给他们发信。我的经验是白天他们反映的有时候比较慢,晚上特别快,有一次我夜里2点给他们发信,一分钟就给我回了。我都甚至怀疑他们在国内

紫雨

发表于 2008-4-2 12:51:00 | 显示全部楼层

什么晚上白天的,我凌晨1点发过,凌晨4点发过,早上8点发过,中午11点多发过,一直都没收到消息……最后到晚上大约8点的时候一起给我回了。

victor

发表于 2008-4-2 13:08:3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刚刚还给他发了一个呢,1分钟就回了。估计给我服务的sales,给你的是support吧。。。

chris330

发表于 2008-4-2 13:10:11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人品问题吧,通常他们会在20分钟内给你回信,只有一次例外是因为我直接把邮件发到其中一个客服邮箱里了,结果那个客服周末连休两天,呵呵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