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ksmart活动促销

分享

写回答

发帖

最后决定,先买个VPS

 关闭

国外VPS云主机 国外VPS云主机 9648 人阅读 | 22 人回复

发表于 2008-3-31 22:35:5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怎么说都比虚拟主机好。
如果以后发展的好了,再换独立的主机吧。

目前计划:流量1000GB/MO或者更高;空间:15GB或者更大,内存256MB或者更大
需要使用ASP.NET(2.0/3.X)+MSSQL程序,最后同时也能用PHP5+MYSQL5的。

麻烦大家推荐一下,价格不要超过70美元一个月,否则我怕支付有困难
听说JB不错的,可是JB支持.NET吗?

回答|共 22 个

telon

发表于 2008-3-31 22:49:59 | 显示全部楼层

JB 好像只提供CentOS...

riri11

发表于 2008-3-31 23:11:34 | 显示全部楼层

WIN的都是有钱人玩的,因为国外需要正版啊
RAKSmart

紫雨

发表于 2008-3-31 23:17:39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riri11 于 2008-3-31 11:11 PM 发表
WIN的都是有钱人玩的,因为国外需要正版啊

不是有钱没钱的问题,是我需要ASP.NET+MSSQL呀!

盗版只有中国人才用的那么疯狂,我就从来不用盗版软件(不过盗版电影倒是看过5部,罪过,罪过……)

bingu

发表于 2008-3-31 23:31:34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知道紫雨下过mp3或电影没有,或者有没有在youtube或其他视频网站看过视频呢

bingu

发表于 2008-3-31 23:32:14 | 显示全部楼层

看来紫雨不是中国人哦

紫雨

发表于 2008-3-31 23:34:08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bingu 于 2008-3-31 11:31 PM 发表
不知道紫雨下过mp3或电影没有,或者有没有在youtube或其他视频网站看过视频呢

不好意思,我还都没有。
不过我和同学借过他私下刻录的电影光盘看,这是非法的

bingu

发表于 2008-3-31 23:39:15 | 显示全部楼层

“盗版只有中国人才用这么疯狂”,bt是中国人发明的?驴子是中国人发明的?国外的资源都是中国人发的?盗版win都是中国人破解的?其实外国的盗版不会比国内盗版的现象少,很多国内盗版的资源都是二手于外国的!

紫雨

发表于 2008-3-31 23:45:35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说的没错,可是至少欧美没人敢向中国人这样大量出版,销售使用盗版,还明目张胆地说,“以使用盗版软件为荣,以购买正版软件为耻”

紫雨

发表于 2008-3-31 23:50:28 | 显示全部楼层

而且,在我这里,在美国人的生活中,不是没有私下刻录程序,破解软件的。但是他们也尊重软件商,而且刻录的都是自己买来的,基本上不外借,更不会出售。此外,政府机构,盈利组织,商业公司,医疗机构,慈善机构等等,在共用电脑上市觉得不允许使用盗版的。私人电脑上,多多少少会有一点,也不会张扬。
而中国却大到国家政府,小到黎民百姓,都是公开说,“我用的是盗版”,网吧和IDC商也承认自己用盗版……这还不叫疯狂?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