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ksmart活动促销

分享

写回答

发帖

谁买了VPS感觉浪费或者是放了一个Blog,请与我共享吧

国外VPS云主机 国外VPS云主机 10977 人阅读 | 25 人回复

发表于 2008-3-16 12:24:2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VPS买不起了,所以希望能用这个办法,嘿嘿!!
谢谢

回答|共 25 个

kingto

发表于 2008-3-16 13:06:54 | 显示全部楼层

inori

发表于 2008-3-16 13:18:03 | 显示全部楼层


虽然我觉得在一台SERVER上就放个相册很浪费
但也不能SHARE
安全第一

51zhuji123

发表于 2008-3-16 13:46:1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付大部分的钱!
RAKSmart

inori

发表于 2008-3-16 13:49:21 | 显示全部楼层


行啊.那我很乐意
我那台SERVER是每月230刀
250G*2的硬盘
2G内存
1000M带宽
2000G流量
X3060的CPU
不知道愿意承担多少啊

51zhuji123

发表于 2008-3-16 14:29:36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inori 于 2008-3-16 01:49 PM 发表

行啊.那我很乐意
我那台SERVER是每月230刀
250G*2的硬盘
2G内存
1000M带宽
2000G流量
X3060的CPU
不知道愿意承担多少啊

。。。。。。。。。。你自己用吧,我消瘦不起,哈哈!!对于我来说,简直太贵了!

bingu

发表于 2008-3-16 14:33:54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51zhuji123 于 2008-3-16 01:46 PM 发表
我付大部分的钱!

不如自己买个。

inori

发表于 2008-3-16 14:54:03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theplanet的最便宜那款
算下来100刀就可以搞定了
用优惠券还送CP的说

bingu

发表于 2008-3-16 15:04:31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inori 于 2008-3-16 02:54 PM 发表
其实theplanet的最便宜那款
算下来100刀就可以搞定了
用优惠券还送CP的说

100刀/y?

chris330

发表于 2008-3-16 16:27:08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bingu 于 2008-3-16 03:04 PM 发表

100刀/y?


100刀/每月 呵呵呵呵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