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ksmart活动促销

分享

写回答

发帖

计划24小时内重新购买独立服务器

国外VPS云主机 国外VPS云主机 14410 人阅读 | 31 人回复

发表于 2008-2-2 18:07:0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向大家请教一下,哪种好?

TP的和SL的比较一下

SL的最便宜的也是159的
TP的有更便宜的,但是配置不怎么样
SL的179的和TP的209的好像差不多

不过我最多只能支付170的

回答|共 31 个

紫雨

发表于 2008-2-2 18:07:31 | 显示全部楼层

请尽快帮助,谢谢!

大象或者大漠能QQ联系我吗?174625543

紫雨

发表于 2008-2-2 19:16:50 | 显示全部楼层

补充:考虑到连接到中国的网速问题,TP好像都是10M的宽带,但是SL提供10、100、1000来选择。当然价格也贵上去了,你们觉得值得吗?

小野大神

发表于 2008-2-2 19:42:51 | 显示全部楼层



PS: 10M的嫌少
个人觉得100M好些

紫雨

发表于 2008-2-2 19:48:40 | 显示全部楼层

http://oogami.name/是什么空间?

chris330

发表于 2008-2-3 04:56:15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是我的话,我只考虑SL的,那个1000M的带宽太诱惑人了,呵呵

chris330

发表于 2008-2-3 05:00:35 | 显示全部楼层

奇怪,紫雨在哪里又小发了一笔横财?哪里又来的钱买服务器啊?你一个小博客要台服务器干嘛啊?不解

小野大神

发表于 2008-2-3 09:35:34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紫雨 于 2008-2-2 07:48 PM 发表
http://oogami.name/是什么空间?


虚拟主机而已.
穷啊

紫雨

发表于 2008-2-3 09:39:08 | 显示全部楼层

1000M觉得浪费了
我和人家借了钱,现在有$166

大漠孤狼

发表于 2008-2-3 10:07:55 | 显示全部楼层

选择sl的,100M的足够了,1000M的浪费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