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ksmart活动促销

分享

写回答

发帖

坛子里的XDJM们都有谁用过GD 的windows VDS 啊,交流一下!

国外VPS云主机 国外VPS云主机 1444 人阅读 | 3 人回复

发表于 2008-11-28 20:12:3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坛子里的XDJM们都有谁用过GD 的windows VDS 啊,交流一下!

我的QQ:909401591
请注明:VDS哦

琢磨了2个星期了,还有很多地方不懂啊!
怎么装MSSQL数据库啊!!!!!!

回答|共 3 个

kingto

发表于 2008-11-28 21:10:19 | 显示全部楼层

面板裏有的
RAKSmart

benny

发表于 2008-11-28 23:35:42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上的朋友能够说清楚点吗?

怎么装MSSQL2005.

kingto

发表于 2008-11-29 09:15:23 | 显示全部楼层

抱歉沒用過windows vds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