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ksmart活动促销

分享

写回答

发帖

郁闷了。SWVPS怎么是这样?有用过的人说一下吗?

回答|共 15 个

psh2000

发表于 2008-7-5 14:05:14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easol 于 2008-7-5 08:56 AM 发表


是可以选择的,在Items in Cart中的一些选项
*Operating System(CentOS 4,5,Fedora 7,Debian,Gentoo,Ubuntu):  (系统选择)
*Hostname:   (主机名)
*Root Password:   (Root密码)
PA or LA Datacenter preferance(optional ...


你说的是购买VPS还是购买他的HOSTING?

easol

发表于 2008-7-5 15:01:10 | 显示全部楼层

VPS,他也没有Share Host吧

psh2000

发表于 2008-7-6 02:44:35 | 显示全部楼层

66.197.13x.**的IP。是哪个机房的啊?不知道啊。。我当初没选过这东西。。所以也不知道他放哪了。。

老实说。速度到现在我都还很满意。。

只不过不知道为什么自己搭了个DNS。。然后用
http://www.just-ping.com/index.php
测试全球解释情况
结果。。只有“Krakow, Poland”这个节点永远都解释不到我的指向。。

还真不知道怎么回事。。另外好像铁通的DNS又来搞劫持了。。解释出来的IP不是我的IP。。

[ 本帖最后由 psh2000 于 2008-7-6 02:47 AM 编辑 ]

easol

发表于 2008-7-6 10:34:44 | 显示全部楼层

IP不能代表那个机房啊大哥,你不给全IP没发测是啊,他们是推荐PA机房的,也许默认PA机房了,你问问他能不能换成LA机房的。

psh2000

发表于 2008-7-6 11:33:53 | 显示全部楼层

美国 宾夕凡尼亚州斯克兰顿市
IP138查询得到这个结果。
RAKSmart

EWINDS

发表于 2008-7-23 21:26:31 | 显示全部楼层

hongkong china? 中国的?还是别了,就美国la的吧
RAKSmar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