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ksmart活动促销

分享

写回答

发帖

128MB内存用WINDOWS行吗?

回答|共 17 个

thinsulate

发表于 2008-6-12 07:50:1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家有个老爷机 P3  800的cpu 128M内存 20G硬盘 装DEEPIN精简XP 运行还可以吧
不装杀毒软件和360卫士 裸奔
htttp://bbs.deepin.org

2000和2003也有精简版 不过我感觉很爱中毒 不如XP好

[ 本帖最后由 thinsulate 于 2008-6-12 07:51 AM 编辑 ]

紫雨

发表于 2008-6-12 09:20:09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thinsulate 于 2008-6-12 07:50 AM 发表
我家有个老爷机 P3  800的cpu 128M内存 20G硬盘 装DEEPIN精简XP 运行还可以吧
不装杀毒软件和360卫士 裸奔
htttp://bbs.deepin.org

2000和2003也有精简版 不过我感觉很爱中毒 不如XP好 ...

额,这么高级啊!

我家的旧电脑还是600MHZ的CPU,64MB内存,也是20GB硬盘,安装的是WINDOWS 98

紫雨

发表于 2008-6-12 09:22:13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紫雨 于 2008-6-12 09:20 AM 发表

额,这么高级啊!

我家的旧电脑还是600MHZ的CPU,64MB内存,也是20GB硬盘,安装的是WINDOWS 98

没记错的话,现在安装在里面的杀毒软件是瑞星2002
此外还安装了OFFICE 97,WINZIP,等软件。

cafeaaa

发表于 2008-6-12 14:05:24 | 显示全部楼层

128M 跑windows 2003完全没有问题
我用VPS Land 在windows 2003上采集了一个月的英文数据,非常正常。
试过才有发言权。

紫雨

发表于 2008-6-12 14:26:39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cafeaaa 于 2008-6-12 02:05 PM 发表
128M 跑windows 2003完全没有问题
我用VPS Land 在windows 2003上采集了一个月的英文数据,非常正常。
试过才有发言权。

真的?确定?

紫雨

发表于 2008-6-12 14:31:05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cafeaaa 于 2008-6-12 02:05 PM 发表
128M 跑windows 2003完全没有问题
我用VPS Land 在windows 2003上采集了一个月的英文数据,非常正常。
试过才有发言权。


那网站会不会慢?
会不会常常需要重新启动?

1234

发表于 2008-6-12 14:51:27 | 显示全部楼层

最近不玩linux

我玩FreeBSD~~~~~~~~

紫雨

发表于 2008-6-12 15:11:56 | 显示全部楼层

Linux还没学好,我不敢去碰BSD等UNIX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