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ksmart活动促销

分享

写回答

发帖

用什么系统合适?

回答|共 15 个

1234

发表于 2008-5-28 20:56:3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发现ununtu / debian 的阿帕奇是单进程的(和win下的一样)

在bsd中预先就载入多个httpd进程(好像时刻准备着)

1234

发表于 2008-5-28 21:17:27 | 显示全部楼层

情愿合并为一家(可能熔断我们交的钱更多)。。

起码可以互联互通!!

神猪

发表于 2008-5-28 21:25:50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minidxer 于 2008-5-28 09:06 PM 发表


受不了.1家嘛说人家垄断,5家嘛又闲人家慢...
难伺候阿


是啊  中国特色啊  

解决不了了  我情愿5合1  

钱嘛 身外之物 生不带来死不带走 有啥用

多花点钱没问题 关键是要舒心那
RAKSmart

minidxer

发表于 2008-5-28 21:27:32 | 显示全部楼层

你以为5合1就会好啊
到时候垄断企业给每个人1kb的带宽,谁让人家垄断呢
用你也得用,不用你也得用。。。

1234

发表于 2008-5-28 21:34:34 | 显示全部楼层

1kb的带宽 才就浏览个文字论坛

riri11

发表于 2008-5-29 08:30:54 | 显示全部楼层

BSD貌似对MYSQL支持不行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