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ksmart活动促销

分享

写回答

发帖

256MB的内存是什么概念?

回答|共 12 个

紫雨

发表于 2008-4-24 12:09:39 | 显示全部楼层

PHP的有点腻了

dovebear

发表于 2008-4-24 12:30:52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 WP吧  asp的耗资源

kingto

发表于 2008-4-24 17:00:18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紫雨 于 2008-4-24 12:09 发表
PHP的有点腻了


现在microsoft确实提倡 aspx
RAKSmar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