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ksmart活动促销

分享

写回答

发帖

Which is better?

回答|共 17 个

rick

发表于 2008-4-16 11:19:22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紫雨 于 2008-4-16 10:19 AM 发表
我想稳定下来了
还有,我要有自己的安装软件等权限的,虚拟主机不符合要求


你这样永远稳定不下来
我盯你不是一天两天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紫雨

发表于 2008-4-16 11:25:5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不是一个月两个月这样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rick

发表于 2008-4-16 12:28:17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紫雨 于 2008-4-16 11:25 AM 发表
我也不是一个月两个月这样了……


你总这样,貌似有病
一种很时髦的病,叫什么来着,强迫症

就跟购物狂,洁癖症等等类似的,反正是一种病,神经性的疾病
治一下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elvecat

发表于 2008-4-16 12:44:24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rick 于 2008-4-16 11:19 AM 发表


你这样永远稳定不下来
我盯你不是一天两天了


同意。。。加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神猪

发表于 2008-4-16 13:03:44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rick 于 2008-4-16 12:28 PM 发表


你总这样,貌似有病
一种很时髦的病,叫什么来着,强迫症

就跟购物狂,洁癖症等等类似的,反正是一种病,神经性的疾病
治一下吧


你啊   什么都不是  

仇富心理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紫雨

发表于 2008-4-16 13:05:17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rick 于 2008-4-16 12:28 PM 发表


你总这样,貌似有病
一种很时髦的病,叫什么来着,强迫症

就跟购物狂,洁癖症等等类似的,反正是一种病,神经性的疾病
治一下吧

只想找一个中国会员和我这边,对稳定和速度都满意的服务器而言……
我不想动不动又换了,所以问了很多问题,希望得到一个大家都认可的回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ndypp2

发表于 2008-4-16 15:00:07 | 显示全部楼层

干脆就SL的达拉斯和西雅图各一台
然后连起来  全世界都站起来了
RAKSmart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紫雨

发表于 2008-4-16 16:11:09 | 显示全部楼层

没钱,只能买一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