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ksmart活动促销

分享

写回答

发帖

wixed的独立主机

国外VPS云主机 国外VPS云主机 2515 人阅读 | 11 人回复

发表于 2008-11-21 13:53:2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inori还在用wixed的独立主机吗?稳定性如何

AMD Sempron 64 3000+

RAM 1GB

Hard Drive 120GB

IP Addresses 2

Bandwidth 3300GB / 10MBPS Capped

每个月25.95英镑,感觉不错

回答|共 11 个

jackl

发表于 2008-11-21 14:37:5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3天前付的款到现在还没有开通
2天前 提交的后台 ticket 现在无人回复
2天前 写了封EMAIL 现在也没人回信

bamboo

发表于 2008-11-21 15:12:00 | 显示全部楼层

3天有点慢啊。。。

boro

发表于 2008-11-21 16:10:37 | 显示全部楼层

独立主机2,3天还是能接受的,2楼的开通了告诉声儿

jackl

发表于 2008-11-21 22:35:04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boro 于 2008-11-21 04:10 PM 发表
独立主机2,3天还是能接受的,2楼的开通了告诉声儿



现在还没开通

而且 后台提交的 ticket 也没人回复  

难道这个公司 倒闭了 ?

jackl

发表于 2008-11-22 07:49:12 | 显示全部楼层

最新报告 到发贴时间为止还没开通 而且没人给我回复

0211

发表于 2008-11-22 10:42:39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上的朋友这么久都还没开通啊
看来这个主机还要再观望段时间了
我也是准备下手买的

add.c

发表于 2008-11-22 13:41:40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6# 的帖子

看来这家的服务不行啊

boro

发表于 2008-11-22 17:00:18 | 显示全部楼层

恩,独立主机慢也不能这么上架这么慢啊,难道还得现买去……

jackl

发表于 2008-11-22 22:51:42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还没有任何回复  

官方信箱3天了无人回复
后台ticket 3天无人回复
主机18号付款到现在还是pending

Skype 的联系方式根本不存在

Msn 的联系人 大部分时间都不在今天下午15点竟然给我回了一个消息 可惜我不在家

等我回来的时候 对方不在线了 郁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