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ksmart活动促销

分享

写回答

发帖

今天入了softlayer的主机·

国外VPS云主机 国外VPS云主机 4936 人阅读 | 14 人回复

发表于 2008-10-19 00:10:3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已经确认了 貌似他们在装系统啥的 来这里感谢下~~·

之前也和 83621887 问了一些问题 挺好的~·在这个论坛了解到了很多东西

真心的说一句 谢谢

本来我最开始选的是达拉斯的机房 后来付款后 我联系几个国内的朋友ping下速度 结果发现 都是西雅图的要快一些

今天接到他们打来电话确认的时候 我就问他是否可以帮忙更换到西雅图的 他答应说可以 然后就给换到西雅图了

晕死了 然后来论坛又一看 发现大部分人都说达拉斯的快  我也晕了 不知道该相信谁了

只有等机器到手后 访问站点才看的出来啊 如果速度不快 下个月就换到达拉斯

回答|共 14 个

yik

发表于 2008-10-19 00:11:40 | 显示全部楼层

softlayer
好像是貴貴租機網
RAKSmart

softlayerfans

发表于 2008-10-19 00:45:18 | 显示全部楼层

晕死我了 英语太差了 好多东西都看不明白·~怎么3389登陆 我都找不到密码 汗

yik

发表于 2008-10-19 01:08:00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softlayerfans 于 2008-10-19 12:45 AM 发表
晕死我了 英语太差了 好多东西都看不明白·~怎么3389登陆 我都找不到密码 汗

甚麼是3389?

softlayerfans

发表于 2008-10-19 01:12:23 | 显示全部楼层

晕死 登陆进去后 发现全部只有一个区 ·不知道能不能在windows 下面再增加分区
试试先

boro

发表于 2008-10-19 08:35:44 | 显示全部楼层

windows下分区还是蛮容易的

angelstar

发表于 2008-10-19 11:57:50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softlayerfans 于 2008-10-19 01:12 AM 发表
晕死 登陆进去后 发现全部只有一个区 ·不知道能不能在windows 下面再增加分区
试试先


购买的时候自己可以选择自定义分区的,肯定是你选择了默认。

angelstar

发表于 2008-10-19 11:58:59 | 显示全部楼层

西雅图的快,而且稳定,我也在softlayer.。达拉斯的现在经常间歇性不能访问,而且还慢。在达拉斯用了一个月,受不了网络经常出问题,换到西雅图了。

bamboo

发表于 2008-10-19 13:38:19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是吧。。。不是说达拉斯的稳定么。。。
怎么换成西雅图的稳定了。

softlayerfans

发表于 2008-10-19 14:22:51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angelstar 于 2008-10-19 11:58 AM 发表
西雅图的快,而且稳定,我也在softlayer.。达拉斯的现在经常间歇性不能访问,而且还慢。在达拉斯用了一个月,受不了网络经常出问题,换到西雅图了。 ...



恩 我后来再后台管理里面 找到了 他们的后台真强大~·之前没注意  重新分区了  刚才睡觉起来又吧语言包给装了

现在让一个朋友帮我在弄一些安全措施


晚点就可以用了·· 版主也觉得西雅图快么?

怎么我ping我的ip的时候 有时候是300多ms 有时候就是200ms左右了~·

我还在想是不是达拉斯的快一些 准备下个月换到达拉斯去的 汗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