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ksmart活动促销

分享

写回答

发帖

晕了, 以为买个VPS好用呢,都不懂

国外VPS云主机 国外VPS云主机 4845 人阅读 | 12 人回复

发表于 2008-10-14 16:55:2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想问大家几个问题: 装 的一个程序不管用 ,别人说 :你找到tar 命令所在的路径,把路径加到path里面  ,谁知道怎么找啊。。。  
还有, 用的是免费的控制面板, 现在想买个CPANEL, 在哪里买啊? 找不到。。。

回答|共 12 个

bingu

发表于 2008-10-14 17:00:55 | 显示全部楼层

买cpanel联系客服

mmxp

发表于 2008-10-14 17:06:50 | 显示全部楼层

CPANEL非常耗内存的。建议使用PLESK或DIRECTADMIN,个人觉得DIRECTADMIN比较好,可定制多。

mulangren

发表于 2008-10-14 17:16:55 | 显示全部楼层

CPANEL多少钱啊? 本来以为用免费的就可以了 ,结果说有个东西搞不定 ,用CPANEL的话就可以直接搞定,不知道怎么回事。。。。

kingto

发表于 2008-10-14 17:18:54 | 显示全部楼层

你用的是哪裏的vps?

mulangren

发表于 2008-10-14 17:22:29 | 显示全部楼层

godaddy的 VPS ,

想问下 ,都说VPS要配置 ,但我就直接用了的,别人说的配置是什么啊, 要用什么命令的。。。

[ 本帖最后由 mulangren 于 2008-10-14 05:23 PM 编辑 ]

addmyin

发表于 2008-10-14 17:43:03 | 显示全部楼层

找大漠他们给你配置。
现在出收费服务了。不知道能不能触及GD VPS。

神猪

发表于 2008-10-14 18:54:45 | 显示全部楼层

GD的控制面版就很好 ?  还免费  买什么 CP啊

angelstar

发表于 2008-10-14 19:28:25 | 显示全部楼层

google是最好的老师

mulangren

发表于 2008-10-14 19:42:14 | 显示全部楼层

因为要装一个程序 ,老出错, 以前在CP下没问题 ,所以要用CP

怎么联系 买 CP啊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