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ksmart活动促销

分享

写回答

发帖

JB的VPS好吗?有没有演示的?

国外VPS云主机 国外VPS云主机 10096 人阅读 | 22 人回复

发表于 2008-9-26 14:42:5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我想看看如何?
这家公司怎么样?在主机领域来讲

回答|共 22 个

jeffreyhhh

发表于 2008-9-26 14:51:21 | 显示全部楼层

10美元起家,好像挺吸引人的,还有包括一个独立ip
虽然空间、流量小了点,但大多数用了不到10%都不到
10美元就能有vps,还是想关注 一下

angelstar

发表于 2008-9-26 19:01:17 | 显示全部楼层

网络速度一般,不过服务很及时,一般支持邮件发给他们,几十分钟就会回复。这点很少有服务商能做到的。
RAKSmart

jeffreyhhh

发表于 2008-9-26 21:25:58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angelstar 于 2008-9-26 07:01 PM 发表
网络速度一般,不过服务很及时,一般支持邮件发给他们,几十分钟就会回复。这点很少有服务商能做到的。

网速很重要,尤其是用外国主机的
有没有测试,演示的呀
我看看

angelstar

发表于 2008-9-26 22:11:34 | 显示全部楼层

http://bbs.idcspy.com/thread-32460-1-1.html

看这里的就知道了,一样的机房的

leitian

发表于 2008-9-26 22:24:34 | 显示全部楼层

www.leoidea.com

bingu

发表于 2008-9-26 22:34:18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jeffreyhhh 于 2008-9-26 02:42 PM 发表
我想看看如何?
这家公司怎么样?在主机领域来讲

够夸张的,5k的人注册。

inori

发表于 2008-9-26 23:58:43 | 显示全部楼层

JB貌似就是用SL的服务器做VPS吧
SL是提供SLA的哦

jeffreyhhh

发表于 2008-9-27 08:35:24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inori 于 2008-9-26 11:58 PM 发表
JB貌似就是用SL的服务器做VPS吧
SL是提供SLA的哦

弱问:sla是什么?
sl是softlayer吧

chris330

发表于 2008-9-28 15:26:19 | 显示全部楼层

JB和本论坛用的同一个机房的服务器,如果你觉得本论坛的速度不错,那么JB也一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