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ksmart活动促销

分享

写回答

发帖

SWVPS、DZ论坛稳定运行一个月,感觉良好。

国外VPS云主机 国外VPS云主机 4355 人阅读 | 10 人回复

发表于 2008-9-23 09:26:4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8月20日买VPS时,还是个对vps一窍不通的菜鸟---其实现在也是~~
甚至不知道WHM是啥玩意,更不知道cpanel如何创建(由于太菜了,只好花每月9美金购买cpanel面板~~
)~~
菜得发汗~~
后来在这里发帖得到高人指点迷津才摸到了石头过河~~

咋说涅~~以前用惯了虚拟主机,发现VPS真的比虚拟主机好用很多,比如可以直观的看到服务器的运行状态、可以自己重启自己的虚拟操作系统等等~~最重要的是,我的论坛不再受虚拟主机的种种限制,运行一个月以来,基本没有down过机~  由于选了LA的机房,速度也非常快~~  文字表达不周,截几张图片给大家喵喵~~:

小站网址:www.jlpzj.com

访问量:

ping速度:



[ 本帖最后由 PORNOGRAPH 于 2008-9-23 09:32 AM 编辑 ]

回答|共 10 个

许天隆

发表于 2008-9-23 09:38:44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PORNOGRAPH 于 2008-9-23 09:26 AM 发表
8月20日买VPS时,还是个对vps一窍不通的菜鸟---其实现在也是~~
甚至不知道WHM是啥玩意,更不知道cpanel如何创建(由于太菜了,只好花每月9美金购买cpanel面板~~
)~~
菜得发汗~~
后来在这里发帖得到高人指点迷津才摸到了 ...


呵呵..小弟是菜鸟..以后就向您学习了..

先行报备..   

angelstar

发表于 2008-9-23 10:53:47 | 显示全部楼层

swvps 机房还可以的,除了他们的人品太差,重要的数据不能放在他们的VPS,一不小心他们就会找借口限制你账户,不还你数据直到销毁。


我倒是相反,以前用惯VPS,现在买了LP的空间做备份用,用了一下面板,发现面板真是方便

angelstar

发表于 2008-9-23 11:07:31 | 显示全部楼层

提醒一下,不知道你站上那些内容是不是会涉及版权,外国的版权比较严格,如果有的话小心有人举报

bamboo

发表于 2008-9-23 11:10:11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在哪里。ping只有100多啊,好快。我ping要260.

boro

发表于 2008-9-23 12:43:34 | 显示全部楼层

发现只要想到好的点子就是有流量啊,纪录片也这么受关注

许天隆

发表于 2008-9-23 14:11:35 | 显示全部楼层

网站速度非常好..   

孤独的猫

发表于 2008-9-23 23:19:45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的站,我去注册了啊

诡谲

发表于 2008-9-24 16:52:2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也运行很稳定了。不过没那么高的访问量看不出什么个效果出来。
建议在VPS上使用php程序还是使用一下压缩,把js和css压缩一下,能省很多流量出来。

PORNOGRAPH

发表于 2008-9-25 09:50:05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诡谲 于 2008-9-24 04:52 PM 发表
我的也运行很稳定了。不过没那么高的访问量看不出什么个效果出来。
建议在VPS上使用php程序还是使用一下压缩,把js和css压缩一下,能省很多流量出来。 ...

我的流量每天基本在9G左右,我选用的是300G一个月的套餐,刚刚好~
现在担心的是log文件每天都增长几百MB,要定时清除log文件,否则放个长假回来,空间就撑爆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