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ksmart活动促销

分享

写回答

发帖

大陆目前到底是在调整什么

国外VPS云主机 国外VPS云主机 3312 人阅读 | 10 人回复

发表于 2008-7-13 10:58:5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是在调整光缆吗?
好像大陆到美国几个不同数据中心的连接到出现严重的丢包现象!
论坛有说西雅图数据中心访问很慢
我还有在加州数据中心的服务器,前些天根本无法正常访问,
现在能访问,但很不稳定
为什么达拉斯数据中心就没有受到影响?
到底大陆在搞什么

回答|共 10 个

add.c

发表于 2008-7-13 11:14:28 | 显示全部楼层

达拉斯机房的稳定性和速度都是很好的。
大概是海底光缆要通了吧

angelstar

发表于 2008-7-13 11:14:50 | 显示全部楼层

达拉斯也有影响的,前两天我这里访问就间歇性的连不上。不过出问题的时间倒是达拉斯少很多,稳定得多。

mmxp

发表于 2008-7-13 11:53:00 | 显示全部楼层

但是到达拉斯数据中心的HOP要跳更多次啊。达拉斯的带宽无疑是最优质的,但我觉得正常情况下,大陆到我在加州数据中心的服务器速度最快。刷刷的。
但现在网路状况这样,经常丢包,烦!
RAKSmart

kingto

发表于 2008-7-13 13:07:11 | 显示全部楼层

這麼嚴重?
RAKSmart

add.c

发表于 2008-7-13 13:16:24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4# 的帖子

是否和当地网络有关

mmxp

发表于 2008-7-13 13:30:12 | 显示全部楼层

少部分人说没有一点问题,大部分人都发现访问加州数据中心的服务器突然变得很慢!
现在我已经将服务器搬迁到达拉斯了,速度不错。但比我加州数据中心服务器正常时候的速度要慢些。
我想等电信的光缆更换好了后,我以后还要把服务器搬迁回加州数据中心。一是速度加州的实际更好;二是达拉斯的带宽在美国质量更好,所以相同的价格买到的流量是更少的。
RAKSmart

大漠孤狼

发表于 2008-7-13 13:55:42 | 显示全部楼层

最近波动是比较厉害

chris330

发表于 2008-7-14 20:49:20 | 显示全部楼层

新海缆快要竣工了,一旦竣工后带宽将提升31倍,当然要进行大规模的网络调整了

angelstar

发表于 2008-7-14 20:54:03 | 显示全部楼层

西雅图机房又不能访问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