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ksmart活动促销

分享

写回答

发帖

我的JB服务器彻底报废了

国外VPS云主机 国外VPS云主机 4116 人阅读 | 11 人回复

发表于 2008-6-10 17:02:0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因为出现了一个问题,于是我就修改配置,结果点了一个 power off按钮

这下好了ip:7777/无法访问,还有ip和域名也出现无法打开的页面

后台可以访问,不过状态按钮是红色status is off

点Boot、Reboot、Install Lxadm、还有Rebuild统统没有用,还是红色。

怎么才好

回答|共 11 个

addmyin

发表于 2008-6-10 17:06:43 | 显示全部楼层

ticket.
ssh才是王道。这些网管程序是偏门。。

chris330

发表于 2008-6-10 17:28:58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提交一个ticket给客服求援吧

inori

发表于 2008-6-10 20:45:16 | 显示全部楼层


还好我没好奇的点下去

大象无形

发表于 2008-6-10 20:51:43 | 显示全部楼层

难道没有 power on?

神驴

发表于 2008-6-10 21:16:08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有power on,所以说你们千万别按,按了就没救了,只能找客服

就算rebuild也没用

angelstar

发表于 2008-6-10 21:31:30 | 显示全部楼层

不会吧。

曾经的你我

发表于 2008-6-10 22:04:30 | 显示全部楼层

power on?  什么意思 永久关机 ??

紫雨

发表于 2008-6-11 08:04:05 | 显示全部楼层

power on按钮是有的,在硬件上

紫雨

发表于 2008-6-11 08:04:54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关机了,当然什么都不能用了……
联系客服,让他们的机房工作人员帮你开机即可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