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ksmart活动促销

分享

写回答

发帖

JB好不好到底?

国外VPS云主机 国外VPS云主机 4319 人阅读 | 18 人回复

发表于 2008-5-29 16:51:5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JB好不好到底?相对来说价钱貌似不错

回答|共 18 个

chris330

发表于 2008-5-29 17:48:08 | 显示全部楼层

从我个人的使用感受来说,他们真的很好,我推荐你试试,呵呵
RAKSmart

cafeaaa

发表于 2008-5-29 21:18:44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chris330 于 2008-5-29 05:48 PM 发表
从我个人的使用感受来说,他们真的很好,我推荐你试试,呵呵


呵呵,你又推荐,前2天还有人在骂呢

cafeaaa

发表于 2008-5-29 21:19:18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过我也打算换到JB上去了,服务器确实不错。

chris330

发表于 2008-5-30 00:19:26 | 显示全部楼层

前两天骂的那人自己脑子有毛病,先是发一堆垃圾邮件给JB,JB暂时挂起了他的帐户,他就骂人家JB的一个祖籍西班牙的客服是西班牙母狗,还说人家是ji ba,祝人家早日倒闭,然后居然又跑到论坛来骂我,说怪我推荐了JB,这人简直像疯狗一样乱咬一通,我只是觉得JB挺不错就推荐了JB,他自己不会设置服务器居然怪到我头上了,晕死

WANGLI

发表于 2008-5-30 13:14:12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楼主们的网站比较有人气,建议买高配置的,或者独立的。JB的比较适合小站,流量不大,IP不多的,否则vps负载不起。我的就是在一些时间段上,发现有些小问题,速度上不去,有时卡得厉害。但平时的速度很爽。

chris330

发表于 2008-5-30 13:52:41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上说的很对,网站流量很大的话就应该考虑独立服务器了,VPS也只是一个介于虚拟主机和独立服务器之间的折中的选择而已

kingto

发表于 2008-5-30 16:35:09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chris330 于 2008-5-30 12:19 AM 发表
前两天骂的那人自己脑子有毛病,先是发一堆垃圾邮件给JB,JB暂时挂起了他的帐户,他就骂人家JB的一个祖籍西班牙的客服是西班牙母狗,还说人家是ji ba,祝人家早日倒闭,然后居然又跑到论坛来骂我,说怪我推荐了JB,这人简直像疯狗一 ...


让外国人笑话......唉

kingto

发表于 2008-5-30 16:35:39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chris330 于 2008-5-30 01:52 PM 发表
楼上说的很对,网站流量很大的话就应该考虑独立服务器了,VPS也只是一个介于虚拟主机和独立服务器之间的折中的选择而已


我一个月251.02 Gig多流量~

WANGLI

发表于 2008-5-30 16:49:14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kingto 于 2008-5-30 04:35 PM 发表


我一个月251.02 Gig多流量~

你的站流量可以啊,看来卡车不是很耗油。我的才几十G,呵呵。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