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ksmart活动促销

分享

写回答

发帖

帮忙问问什么时候服务器搬好啊

国外VPS云主机 国外VPS云主机 7045 人阅读 | 17 人回复

发表于 2008-4-28 10:54:3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太郁闷了,两三天了,还没弄好啊,有点急啊。

回答|共 17 个

minidxer

发表于 2008-4-28 11:15:28 | 显示全部楼层

看来JB不怎么样啊。。。。。

紫雨

发表于 2008-4-28 11:33:44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退学回家,我就换国内的空间

minidxer

发表于 2008-4-28 11:35:46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紫雨 于 2008-4-28 11:33 AM 发表
如果退学回家,我就换国内的空间


我们在讨论JB服务器,不要瞎灌好伐
你退不退学别人无所谓的

bingu

发表于 2008-4-28 12:31:56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minidxer 于 2008-4-28 11:35 AM 发表


我们在讨论JB服务器,不要瞎灌好伐
你退不退学别人无所谓的


这句要支持。

其实jb好不好,还真不好说,速度很不错,这次搬服务器也是碰巧遇到,如果拿这个来说,的确有点冤。
你不如花个10刀试试。

minidxer

发表于 2008-4-28 12:38:38 | 显示全部楼层

主要我的搬一次太麻烦了
过段时间空了买个UMVPS3的试试看

bingu

发表于 2008-4-28 12:48:42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minidxer 于 2008-4-28 12:38 PM 发表
主要我的搬一次太麻烦了
过段时间空了买个UMVPS3的试试看

你可以先不搬,先试用下嘛。
RAKSmart

kingto

发表于 2008-4-28 12:50:1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文件占用空间虽然不大...4GB
文件数却很多...................................

光下载到本地就用了一早上

minidxer

发表于 2008-4-28 13:02:21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bingu 于 2008-4-28 12:48 PM 发表

你可以先不搬,先试用下嘛。


看你用的感觉,应该不会差吧。

bingu

发表于 2008-4-28 13:39:33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minidxer 于 2008-4-28 01:02 PM 发表


看你用的感觉,应该不会差吧。


我也只是用了几天,感觉还不错。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