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ksmart活动促销

分享

写回答

发帖

不干论坛了

 关闭

国外VPS云主机 国外VPS云主机 5846 人阅读 | 15 人回复

发表于 2008-4-18 10:49:1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人气不好
服务器他们说网速不行

我没时间没经历没技术也没钱

所以我有些不想开了

回答|共 15 个

紫雨

发表于 2008-4-18 10:50:33 | 显示全部楼层

想问哪个好

我现在用的是JB的VPS,但是听说速度不佳
我想换独立主机,权限更多,速度应该也更快
可是我又觉得独立服务器浪费,你们说我选哪个呢?

潜水学习

发表于 2008-4-18 11:00:19 | 显示全部楼层

虚拟主机

rick

发表于 2008-4-18 11:02:51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紫雨 于 2008-4-18 10:50 AM 发表
我现在用的是JB的VPS,但是听说速度不佳
我想换独立主机,权限更多,速度应该也更快
可是我又觉得独立服务器浪费,你们说我选哪个呢?


选择虚拟主机,实在想不开就选择心理医生,如果请不起心理医生就找神猪医生

潜水学习

发表于 2008-4-18 11:03:51 | 显示全部楼层

你没有做出事情来  就买vps  独立主机
太浪费了
不要以为你现在找到的几个版主就是愿意跟你发展下去的  我的论坛以前也有4个版主很积极,现在连来都不来了!当初让他做版主时,他誓誓坦坦的说一定搞好论坛。
到现在就只剩下我这个光杆司令了!

紫雨

发表于 2008-4-18 11:11:39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我这里没人说一定要弄好论坛,除我之外

我知道,他们来是因为我曾经在ESET出过风头

我只希望,能用我的真实心情,换来一些真实的朋友

我在意网速,因为一个网站首先要速度好,才有人愿意来,只要钱在我能接受的范围内,我不怕多花

紫雨

发表于 2008-4-18 11:14:01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一个网站打开时间超过10秒,我不会上第二次

andypp2

发表于 2008-4-18 11:20:03 | 显示全部楼层

哎呀我。。。头疼。。。

紫雨

发表于 2008-4-18 11:46:06 | 显示全部楼层

安装你们说的,我就是用VPS做博客也浪费?那就不动了

潜水学习

发表于 2008-4-18 12:23:12 | 显示全部楼层

你的博客有流量大吗?不大?就用个虚拟主机就可以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