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ksmart活动促销

分享

写回答

发帖

宽带问题之二

国外VPS云主机 国外VPS云主机 5930 人阅读 | 17 人回复

发表于 2008-4-17 12:58:3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在美国租服务器,貌似都是共享宽带,有没有独享却不贵的?
共享宽带因为被别人的程序或者一些大流量网站抢了资源而会不会不稳定?

回答|共 17 个

潜水学习

发表于 2008-4-17 13:01:10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要怕
别人也许比用的少
看你的什么了,如果你的占用宽带比较多的话(又不太多)就用共享,抢宽带!
如果觉的你的站占用宽带比较少,那就用独享的吧,免得别人枪带宽!
RAKSmart

紫雨

发表于 2008-4-17 13:04:0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就一个论坛,但是可能上传影音、图片、病毒样本的文件量比较大

紫雨

发表于 2008-4-17 13:05:21 | 显示全部楼层

此外,我拿它做文件存储,可能要有20GB的东西存进去

bingu

发表于 2008-4-17 13:35:23 | 显示全部楼层

紫雨想的还真远,当你的论坛能有更多的用户再说吧。

紫雨

发表于 2008-4-17 13:38:18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很多人都不能接受收我的论坛速度了

潜水学习

发表于 2008-4-17 13:43:37 | 显示全部楼层

人无远虑 必有近忧  不知紫雨是远虑还是近忧
RAKSmart

紫雨

发表于 2008-4-17 13:45:07 | 显示全部楼层

都是

chris330

发表于 2008-4-17 15:16:52 | 显示全部楼层

依我看紫雨是没事自寻烦恼而已,呵呵,什么事情都有个取舍的,你永远都只能照顾到一部分人的,比方说这个论坛很多人说比国内的服务器还快,但也有很多人说很慢,比方说俺们深圳电信打开就要十几秒呢,呵呵,都跟你一样整天烦这种事情的话,大漠大象他们都不用活了

紫雨

发表于 2008-4-17 15:54:19 | 显示全部楼层

比方说俺们深圳电信打开就要十几秒呢



要是我也要10秒肯定不会常来了,除非有很重要的人邀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