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ksmart活动促销

分享

写回答

发帖

看来,还是在美国买的合适

国外VPS云主机 国外VPS云主机 4962 人阅读 | 12 人回复

发表于 2008-4-14 18:47:5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国内的测试下来,上传速度实在是叫人心寒

香港的上传速度不多,200多KB/S,可是动不动就要重新连接,哭……

看来还得在美国买

回答|共 12 个

潜水学习

发表于 2008-4-14 18:50:59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呵
我买美国也就几k
RAKSmart

紫雨

发表于 2008-4-14 19:12:15 | 显示全部楼层

可是我除了论坛外,还要放很多照片啊,录像啊什么的,占用十几个GB的空间,那种上传速度我不是……

kingto

发表于 2008-4-14 19:29:17 | 显示全部楼层

英国和加拿大的也可以

神猪

发表于 2008-4-14 21:28:09 | 显示全部楼层

恭喜紫雨 在国内转了一圈跟罗杰斯一样  ~

再次回到美国 !

addmyin

发表于 2008-4-15 00:50:42 | 显示全部楼层

恭喜贺喜。
国内公网带宽环境差死了。
不过可以考虑小城市的。 有的是带宽。
山东某兄家里到单位上传速度十几M

minglwm

发表于 2008-4-15 01:30:05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试用过香港主机吗?
独立服务器怎么样,说说!
有什么限制?

紫雨

发表于 2008-4-15 02:10:43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minglwm 于 2008-4-15 01:30 AM 发表
楼主,试用过香港主机吗?
独立服务器怎么样,说说!
有什么限制?

香港的一个虚拟主机我试了一下,上传下载速度差不多,都是每秒200多KB

但是我上传文件一多,隔一会儿就掉线一次,很郁闷……

不过如果是独立主机,也许还可以的

紫雨

发表于 2008-4-15 02:13:03 | 显示全部楼层

http://3hsg.com/
http://5132888.com

香港新世界电信的,这2个都是我那虚拟主机IP上的空间,你们可以试试看
我这边打开速度还是很好的

神猪

发表于 2008-4-15 06:22:12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俩还行 虽说没到你的理想比的上 DZ官方  但是打开还算快

1秒左右   我打开DZ官方都是闪都不闪  直接出全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