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ksmart活动促销

分享

写回答

发帖

怎么我发现大家都很有钱

国外VPS云主机 国外VPS云主机 5943 人阅读 | 19 人回复

发表于 2010-6-11 16:10:4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你们做站赚钱?收入太少只能用虚拟机,3000IP PV30000左右的论坛,月收入1000RMB左右。
觉得很难混,没钱买服务器。主要是流量太依赖搜索,百度一不高兴,就下来。所以都用着破虚拟机做。
看见各位都在买服务器,羡慕呀!你们做站赚到钱吗?大家真诚交流下自己站的流量与收入。
我想这个比较有参考价值!谢谢大家!


有时候见做站没赚钱,不想把站做得大些。看到自己流量上去还担心被服务商K站!
唉好矛盾.....

[ 本帖最后由 flyboy 于 2010-6-11 04:12 PM 编辑 ]

回答|共 19 个

kingto

发表于 2010-6-11 17:08:52 | 显示全部楼层

服务器400块钱就能买一个够用的了 呵呵

boro

发表于 2010-6-11 17:49:02 | 显示全部楼层

400元约等于70美元,购买服务器了

kingto

发表于 2010-6-11 17:50:23 | 显示全部楼层

恩 我去年见着tp的69美元的服务器在促销

漳江论坛

发表于 2010-6-11 18:01:30 | 显示全部楼层

舍不得孩子套不着狼啊,服务哪里有卖 那么便宜啊 我别的没有就是想法多 大家多交流啊
RAKSmart

kingto

发表于 2010-6-11 18:41:08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5# 的帖子

恩 为网站发展投资一些是值得的。

qianwan

发表于 2010-6-12 14:13:4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ip比你多一半,赚钱只有一半,呵呵。
国内流量只能放弹窗,没办法

topchunchun

发表于 2010-6-12 23:40:10 | 显示全部楼层

月入不到100的路过

rensoft

发表于 2010-6-12 23:59:33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做流氓弹窗,于是月收入不到服务器开支的1/2的飘过~~

1252333

发表于 2010-6-13 22:02:41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做流氓弹窗,于是月收入不到服务器开支的 1/6 的到此一游.
靠的是的一点破烂技术,把机器性能不断的利用利用再利用,真惨呐~~~~~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