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买了个VPS,centOS,请教管理系统的问题,cp能用吗?
|
|
本帖最后由 WildCat 于 2012-4-14 07:47 PM 编辑
刚买了个VPS,请教下大家都是用的什么管理系统?目前我在用zijidelu
这名字有点那啥。
想知道除了CP WHM还有什么好用的吗?
CP有没有安全的破解版?
另外512MB的内存,2.80GHz的CPU大约能支持多少人同时在线?日PV和IP能达到多少? |
|
|
|
|
|
|
|
|
|
|
天毅
发表于 2012-4-14 23:47:56
|
显示全部楼层
WildCat 发表于 2012-4-14 09:17 PM 
ssh命令行挺难学。。。
我找下教程吧。
自己电脑上装个centos,能顺当用两个月,什么都不会发愁了
而且现在一键安装包什么的都很多的,还有相关的脚本,非常方便。
如果非要图形管理界面,kloxo面板也不错的吧,不一定非要破解版的
破解版如果在米国被查到,应该是非常严重的事情 |
|
|
|
|
|
|
|
|
|
|
WildCat
发表于 2012-4-14 21:17:02
|
显示全部楼层
天毅 发表于 2012-4-14 08:18 PM 
ssh命令行管理无压力,没有面板……
ssh命令行挺难学。。。
我找下教程吧。
您有什么教程推荐吗 |
|
|
|
|
|
|
|
|
|
|
天毅
发表于 2012-4-14 20:18:31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WildCat
发表于 2012-4-15 10:33:33
|
显示全部楼层
天毅 发表于 2012-4-14 11:47 PM 
自己电脑上装个centos,能顺当用两个月,什么都不会发愁了
而且现在一键安装包什么的都很多的,还有相关 ...
昨天找客服换了个windows的主机用了WAMP
域名什么的 还是不会配置
今天终于把博客搬过去了,发现图片无法显示。。。好麻烦啊。
我还是换回去centOS吧。。。
这两天电脑上装个虚拟机测试下 |
|
|
|
|
|
|
|
|
|
|
WildCat
发表于 2012-4-15 10:35:04
|
显示全部楼层
天毅 发表于 2012-4-14 11:47 PM 
自己电脑上装个centos,能顺当用两个月,什么都不会发愁了
而且现在一键安装包什么的都很多的,还有相关 ...
一键安装包和相关的脚本能否推荐下?
最好是简单,占用资源小,功能精简的 |
|
|
|
|
|
|
|
|
|
|
dwjy
发表于 2012-4-15 18:37:39
|
显示全部楼层
想来学习一下的 |
|
|
|
|
|
|
|
|
|
|
天毅
发表于 2012-4-16 09:35:21
|
显示全部楼层
WildCat 发表于 2012-4-15 10:35 AM 
一键安装包和相关的脚本能否推荐下?
最好是简单,占用资源小,功能精简的 ...
我用的是debian,是actgod的脚本:http://actgod.com/archives/35/ |
|
|
|
|
|
|
|
|
|
|
aoyde2Y
发表于 2012-4-16 18:33:53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很棒!

诸神之战2/诸神之怒 http://www.q8dy.com/q8video/41153.html |
|
|
|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