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ksmart活动促销

分享

写回答

发帖

我已经购买了ipage的空间好慢,后悔中......

iPage iPage 5734 人阅读 | 8 人回复

发表于 2012-4-8 00:48:4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我已经购买了ipage的空间好慢,后悔中......

回答|共 8 个

珍晗幻影

发表于 2012-4-8 00:49:35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是我的网站,我现在还在上传中,ftp已经传了一个多小时了,唉唉唉
http://www.w3cxs.com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暮木娃娃

发表于 2012-4-9 09:41:22 | 显示全部楼层

珍晗幻影 发表于 2012-4-8 12:49 AM
这个是我的网站,我现在还在上传中,ftp已经传了一个多小时了,唉唉唉
http://www.w3cxs.com ...

打开速度还可以
ftp上传的话可以考虑使用袋里的。毕竟是国外的空间,现在多少会有一点限制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暮木娃娃

发表于 2012-4-9 16:32:29 | 显示全部楼层

珍晗幻影 发表于 2012-4-9 01:53 PM
我是在沿海地区,还是20秒才打开网站,要是内陆直接完蛋进不了

我是安徽电信的,打开速度还可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珍晗幻影

发表于 2012-4-9 13:53:12 | 显示全部楼层

暮木娃娃 发表于 2012-4-9 09:41 AM
打开速度还可以
ftp上传的话可以考虑使用袋里的。毕竟是国外的空间,现在多少会有一点限制的 ...

我是在沿海地区,还是20秒才打开网站,要是内陆直接完蛋进不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珍晗幻影

发表于 2012-4-9 14:04:47 | 显示全部楼层

暮木娃娃 发表于 2012-4-9 09:41 AM
打开速度还可以
ftp上传的话可以考虑使用袋里的。毕竟是国外的空间,现在多少会有一点限制的 ...

帮我看看这个网站收录会上去么 http://www.w3cxs.com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珍晗幻影

发表于 2012-4-10 23:37:14 | 显示全部楼层

暮木娃娃 发表于 2012-4-9 04:32 PM
我是安徽电信的,打开速度还可以

可以别人进去要等可是几十秒,有的更是一分钟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暮木娃娃

发表于 2012-4-11 11:14:11 | 显示全部楼层

珍晗幻影 发表于 2012-4-10 11:37 PM
可以别人进去要等可是几十秒,有的更是一分钟多

你可以看看你的网站代码能不能优化了。毕竟是国外的线路,有时候是会出现访问慢的情况,所以可以考虑下改善网站代码,加快网站加载速度等方面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珍晗幻影

发表于 2012-4-16 10:47:25 | 显示全部楼层

暮木娃娃 发表于 2012-4-11 11:14 AM
你可以看看你的网站代码能不能优化了。毕竟是国外的线路,有时候是会出现访问慢的情况,所以可以考虑下改 ...

论坛改优化的地方我都优化了,可是还是很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